女生體脂18身高168體重56,仍然覺得自己很壯,大腿圍57 58小腿圍38腰圍63,怎樣看上去更瘦?

時間 2021-05-07 07:47:03

1樓:櫻桃

我也168,體重112,體脂21,大腿圍50,小腿圍38,腰圍70。小姐姐的腿怎麼比我還粗……我一直覺得自己骨架大,壯壯的

2樓:健美冠軍張書琛

這個幾乎沒有辦法。作為普通健身者,你已經做得很不錯了。題主遇到的問題,其實健美運動員也有可能遭遇,就是肌肉比例失衡。

解決辦法是,減少過於發達部位的力量訓練,或者採用更多次數,更輕的負重進行該部位力量訓練。同時,努力增加其他部位的維度,使比例趨於協調。比如,腿部維度非常大,如果先天鎖骨短,就會顯得下半身粗壯,上半身瘦弱,這時候,必然需要一對飽滿的三角肌來使比例協調。

這其實是乙個人體美學的問題。

但是題主作為女生,腿部相對於全身更強壯,一般不是因為大重量訓練,而是先天基因所致。很多健身者不願意接受乙個事實,那就是很多東西,並不是足夠努力就可以改變的。這時候,更重要的是如何接受自己的體型。

停止跑步,可能會讓你的腿部維度小一點,但是不會太多。抱的希望太大,最終可能會很失望。

可以改善的有:

1.可以努力把臀部練的更翹,這樣會在視覺上,顯得腿更長更細。

2.把三角肌練得更飽滿一些,這個不僅對健美運動員腿粗適用,原因不再贅述。

還有乙個極端的方法,非常不建議題主嘗試,得不償失:就是飲食把碳水降到非常非常低,這時候,肌肉會乾癟,久而久之,會損失一定的肌肉。代價是上半身,尤其是胸部,會損失慘重。

腿部瘦到維度略小於理想維度後,開始慢慢恢復飲食,多練臀,練肩,盡量不動用腿部肌肉,走路也盡可能少。想象一下長期坐輪椅的人為何腿部肌肉會萎縮。這樣,回到健康體脂之後,體型很會有大幅度的改善。

這麼折騰一次非常傷身,但可能是唯一有效的。

身高168體重150怎麼減脂好呢?

圭吾 打你!不吃主食!想啥呢集美!雖然我也犯過這個錯誤!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吃主食看看我血的教訓沒來姨媽擦。一定要吃主食一定要吃主食一定要吃主食!可以吃糙公尺全麥的麵包或者玉公尺麵我覺得可 溫蛋糕 先做到每餐減半,每天慢跑1小時,一定要是慢跑,然後這半個月你一邊練一邊科普兩件事,一 人體的三大營養物...

身高158體重112BMI22體脂率18女生胖嗎?

健康最美膩 以下是世界衛生組織關於標準體重的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正常 標準體重90 標準體重110 超重 標準體重110 標準體重120 輕度肥胖 標準體重120 標準體重130 中度肥胖 標準體重130 標準體重150 重度肥胖 標準體...

女生身高169體重61 4體脂率22 2 (健身房測)是不是很胖

鴿鴿鴿鴿鴿 這個身高體重bmi和我真的很像啦 167,62三圍的話是95,72,99 所以單看三圍你是比我瘦很多的,我在現實生活姑且算是微胖吧,所以你一點都不胖。另外,很多人受網上的言論影響,必須a4腰筷子腿才叫瘦,主流審美是這樣的。但是大多數人在生活中還是比較正常的身材,因此,你這個資料真的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