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22kg體脂28 身高181cm怎麼減脂最快

時間 2021-06-01 01:49:40

1樓:土著

122Kg體重,28%的體脂,意味著你可以打95Kg級的健美比賽,從三大項水平看,差距有點遠,結論就是體脂秤不准,有健身經驗的你應該知道運動員備賽的方式,自然條件下,力量加有氧,不要圖快,慢慢減吧

2樓:隔壁和善的老王

你122kg 28的體脂,身材和肌肉量應該很可以。

我直接說了,在你目前力量訓練減到70%,剩餘30%換成有氧,然後隨著你的訓練的進行,依次把比例對調7:3到6:4到5:5。

或者你直接從70%有氧30%開始。這是我曾經試過的,你可以試試。

3樓:超凡健身

減脂初期通常減少碳水的攝入就能明顯降低體重了,你這個體重乙個月減掉15公斤不是什麼難事!再配合上運動、注意飲食結構的調整!睡眠時間不能少,最好要保持在7個小時以上!

別以為睡眠對於減脂沒幫助!

4樓:我愛喝可樂

一定是力量+有氧,最後才是搭配飲食!

如果沒有一定的訓練經驗,建議最好找乙個靠譜的私人教練!其實有氧對於熱量、糖原的消耗是很少的!消耗多的還是力量訓練,但是必須要精準的刺激到肌肉。

一味的大重量其實沒用的,那只是單純的勞動,而且對糖原的消耗並不多!

體脂34 ,體重59 5KG,身高155,辦了健身年卡,請了私教,28歲,如何在2個月內瘦到45kg

笑爆 你好,很明白你對控制體重的強烈慾望,以下是給予你的小小的建議。如果你是希望在兩個月減去14.5公斤約等於32.2磅體重的話,你需要的,你每天的熱量缺口大約是1220卡左右 估算減去22磅脂肪,10磅水分 已經遠低於身體基礎代謝 28歲女生來說基礎代謝一般在1400 1500左右,辦公室女性一天...

健身問題 身高170 體重70KG 體脂15 的男生算肌肉男嗎?

小麥特 挺不錯的,超過大街上95 的男性了,而且已經要付出不少努力了。說是猴的,那不好意思,他們也不叫壯,因為他們是豬。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體型,穿上衣服確實也不咋看得出來訓練痕跡 但是穿上衣服看得出來了,脫了衣服就是一坨肉更醜啊 專業賽季的除外 毫無疑問算,而且秒殺絕大多數人了。但是在肌肉男裡,他是...

女生體脂18身高168體重56,仍然覺得自己很壯,大腿圍57 58小腿圍38腰圍63,怎樣看上去更瘦?

櫻桃 我也168,體重112,體脂21,大腿圍50,小腿圍38,腰圍70。小姐姐的腿怎麼比我還粗 我一直覺得自己骨架大,壯壯的 健美冠軍張書琛 這個幾乎沒有辦法。作為普通健身者,你已經做得很不錯了。題主遇到的問題,其實健美運動員也有可能遭遇,就是肌肉比例失衡。解決辦法是,減少過於發達部位的力量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