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些字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時間 2021-06-05 21:03:27

1樓:橘夏

以下是我的一些覺得,就按個人感覺來的,沒什麼理論。

我覺得這個字還是蠻不錯的,看得出來有練過,有兩把刷子。我初看覺得沒什麼毛病,看起來挺整齊的,字形構造,書寫流暢度,對整個字型的運用領悟來說,有一定水平,卻又不高。書法來說,字寫來會有大小的變化,不過那也是毛筆書法吧,硬筆的話,這個行楷,應該算是行楷吧。

筆鋒流轉間,粗細竟是差不多的,這就缺了點味道。其中有描摹的感覺,這說明你對字形有要求,但是技藝不夠高強,又或許帶點強迫症,所以造成出現這種情況。再就是字裡行間對不齊,這會讓第一印象的整齊減分。

我看到你寫的落款,跟正文的感覺有點落差。

總之,這字還可以,有形了,不過想要更加優秀還是得再練練。

最後,有什麼不妥的,見諒,沒什麼理論知識,就純個人感覺。

2樓:愛寫作業的心心

這個字型好像是行楷或者是行書吧。

我的天這字這是我想練成的那種字,你練了多久呀?

我才開始練正楷和那個楷書,就是你練了多久呀,我要是能有這種字型我天天寫,我覺得總結你是這個字型還算挺好看的。

我覺得就是感覺味道是還是少了一點點點點的,,嗯,就是比如說正楷。(只是個人意見啊。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正楷和楷書的那種。)

總結字型好看。

3樓:崑崙山

字寫得不錯,運筆力量能到收尾,字形也還可以。

需注意的地方是,硬筆書法也是有筆畫的粗細變化的。好的硬筆書法都是按照毛筆字的要求來寫的。因此,硬筆書法的字帖直接用毛筆字帖,書寫時,手上就會有意無意的加減力量,形成筆畫的粗細和輕重變化。

如果硬筆書法寫成沒有輕重變化的等線體,你覺得是什麼樣呢?所以,硬筆也是有筆鋒的,只是不像毛筆那麼豐滿和多變而已。

所以,這是目前需要注意改變的地方。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篇耽美網文,達到網文的基本要求了嗎?謝謝!

玉樓深巷賣酒人 網文你說沒有寫作的經驗,其實是你根本就沒看網文霸屏榜上的經驗。這才是關鍵。所以,先好好看看網文,各種榜單上的精品。晉江那麼多榜單,金牌和年度榜單上的作品,幾萬收藏的作品,你不看怎麼寫? 克萊因藍 恩.怎麼說呢 感覺這個第一啊文筆不過硬大長老 告解室 學生讓人很錯亂這些元素完全像個大亂...

請大家幫忙看一看我的字有哪些問題?

澡雪一劍 首先,乙個字乙個字看,貌似還行,但所有字湊到一起,就不好看了,這是因為你的謀篇布局出了問題。你可以試著在所有字上劃出一條上下平分線,很多字都不在一條線上,因為你所寫字的位置 大小 結構沒有達到統一。其次,從每個字來看,頓筆處太過刻意。我理解的筆鋒,是筆畫之間的自然過渡,它主要是為了讓整個字...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紅酒,價值多少?

解析範 這款酒是法國杜拉斯產區的 確實是法國的法定AOC產區,法語名稱是 Cotes de Duras,該產區是1937年建立的,屬於法國西南大產區的一部分。酸度也較高,所以飲用溫度也需要控制得更低些,我建議是12 16 之間吧。且目前市面上所能見到的這個AOC的葡萄酒也無需長時間陳年,酒越年輕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