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我男朋友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時間 2021-06-03 08:49:30

1樓:玄月十八

不是你們吵不吵架的問題,而是你沒發現你男朋友覺得單身好嗎?我就看了前面幾句好吧,他就說他單身好,說單身不用吵架。嗯,那麼從這句話你都沒看明白他的意思嗎?

乙個愛你的男生是不會讓女生去生氣的,即使是你錯了,他他也會哄著你。

2樓:小晗想吃零食嘛

姐妹我覺得咱們倆很相似,看到你們倆的聊天記錄,我感覺像我和他一樣,乙個半天只說一句話,乙個咄咄逼人半天。

我知道你很委屈,而且只是想讓他有個態度,道個歉服個軟就沒事了。可他應該是乙個直男吧,這樣會讓他更委屈,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被你這樣說,他會很頭大。久而久之會很心累的。

我覺得你吧,應該適當的理解他一下,沒必要發的火就不要發了,然後好好的溝通一下,不要糾結誰對誰錯這個問題,和和氣氣的才能一直走下去。

3樓:麻辣小籠包

小作怡情,大作傷身~感覺你年紀還挺小的,沒辦法調節自己的情緒,把壓力扔給對方,尤其是女孩子,咄咄逼人,並不可愛…

反正作為三十幾的老阿姨,覺得可能這是乙個人生必經之路吧,時間久了年紀大了慢慢地就會變得溫和,講理,自己消化情緒,能夠好好地跟人溝通交流,尤其是有效溝通,沒必要翻來覆去講車軲轆話…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好~對自己來說,少生很多不必要的氣,對老公來說,他覺得妻子溫柔以待,他也會有乙個良好的反饋~

4樓:詭異

……說實話,你簡單複述一下OK?我仔細看你們的聊天記錄都看得煩。什麼你的問題我的問題。什麼吵架不吵架。太亂了。你截圖的地方就不對。

請大家幫我看看還能復合麼?

是我呀 沒必要再復合了,很明顯他已經想好了,可能也不是不愛你了,只是你有讓他拖著不了的地方,男人不會意氣用事,對於分手會深思熟慮,如果乙個男的真的說分手。那就是真的了,反正我是這樣,前幾天剛分,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很愛她,只是我不想繼續了,因為她從來不想為我改變,只想按她的模式,只有我一次次妥協,對於我...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正手擊球都有什麼問題?

張華 動作大體還可以,這個階段不用太講動作。唯獨要指出的是上半身有點 趴 這樣打低球還可以,平擊或高球發不了力。解決方法是對方拋球瞬間做乙個 挺胸抬頭,分腿墊步 的動作,注意不要駝背。這樣才到學網球第乙個難關 手腳協同,要走位去找擊球點。 Minzhe XU 和自己揮拍時候的姿勢做對比 又看了一下,...

大家幫我看看男朋友這樣算什麼行為?是我多心嗎? 有詳情

劉梓凱 真的,把題目遮住,我能認為你是富婆,純粹包養乙個不聽話的小白臉。看著題目,我認為你是他沒感情的金主罷了,跟你在一起也是為了你給他花錢,留著幹嘛? 魚傷 我不曉得是是不是pua 但從個別情景看,你絕對弱勢。他一點恩惠,還能壓你許多,除非你心甘情願,那沒得說。請朋友吃飯這事,就完全不合理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