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 ,我表哥和他女朋友家境差距大嗎?

時間 2021-06-08 16:42:05

1樓:程小鬧

如果是相親,男人可以向下相容,找條件稍差點的女人。自由戀愛的話,對家庭條件還可放寬。你表哥跟他女朋友的差距沒你想象的那麼大,叫你閨蜜不要妄自菲薄

2樓:

兩個家庭都是4、5K百來萬家產

我是不信的,個體戶做生意過去20年有機會撈錢的時段非常多,家產也才一兩百萬,或者公職事業編,月收4—5K這個也是明顯偏低的,如果不是題主統計有誤,可能是因為地方差異吧,不予置評。

若是真如此,兩人還是比較門當戶對的——985計算機對比醫學研究生(畢竟醫科研究生起步才有較強競爭力)

等吧,看開點,自認不門當戶對本身就是陣眼。

況且,最大的阻力,兩個人未來工作、生活同乙個城市的阻力。

公職都是4—5k的地域,有些坐井觀天了

緣起緣散,不可強求。

有些人真的只能陪一程,路都得各自走的

3樓:公尺公尺

基本上還是差不多吧,對方家庭父母是公務員,這一塊相對還是比較有優勢的,而且人也比較高,

你閨蜜家也還好啦,家裡也三套房子,也不是特別差的。總體來講,男方家庭會相對比較好一點,但是只是乙個小領導對後面男朋友的幫助也不是很大。女孩子170其實也非常高的了,如果長的還可以的話,其實也是比較有優勢。

年輕人如果可以去大城市看看,還是可以的,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怎麼知道世界的美麗。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進行eye test時, 數字和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如果配近視鏡的話左右眼度數是多少?

麗視達眼鏡 右眼 3.25 0.25 155,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25度,散光軸位155 左眼 3.25 0.50 20 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50度,散光軸位155。另外,配近視鏡的話,需要看這個驗光單是電腦客觀驗光資料,還是驗光師最後開具的主觀驗光資料,配鏡度數需要驗光師經過綜合驗光之後,...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反應過激了嗎

男朋友有點過了,你們現在是學生,手機也沒壞還能用,為什麼要換呢?而且問爸媽要錢換手機,怎麼都不好啊!分了吧,不多解釋,你男朋友不適合你 要換手機,他又不給你買,明擺著死要面子的男人,小氣又自私,分了吧,以後就算結婚了也得離婚,根本過不了 你這是打著燈籠找的男朋友啊?臉皮挺厚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女朋友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結婚麼?

小鯉魚X 我覺得不是要大家來決定你要不要結婚,而是你覺得是因為幸福才選擇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首先婚姻是你自己的,我覺得可以了,如果以後你要鬧離婚會後悔,我覺得不可以了,以後要是回想起也會覺得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結婚,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不是別人怎麼想,別人的意見只能參考,感情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