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種臉型是不是骨架大,還是肉多?

時間 2021-06-02 11:45:41

1樓:頜面醫生何照華

從正面看,題主臉型還可以,並不是很大。

但是從側面看,題主下頜角角度偏小,且下頜公升支偏長,是典型的下頜角肥大。

至於咬肌是否肥大,從圖上是很難判斷的。題主可以做個自我測試。用手按住咬肌,咬牙鬆開堅持此動作3-5次,如果有明顯凸起,則證明是咬肌肥大;如果沒有凸起,則表明咬肌還可以。

如果題主想改善,建議選擇下頜角手術+祛咬肌。

以下是我做過的下頜角手術案例,僅供參考。

2樓:小顏顏控

實際上,女生們很多都對自己的臉型不滿意,總是覺得自己臉太大啦。不過同樣是臉大,卻還有肉多和骨架大的區別,骨架大是不能變成巴掌臉的啦,是不是很想哭。

今天我們要先來測一測你是臉上肉多還是骨架大呢?你還有沒有機會變成小臉?

1、咬緊牙根目測

牙齒用力咬住後牙根,然後觀察臉頰兩面的肉和平時沒有咬緊牙根時的變化。若兩邊臉頰上有明顯的鼓起現象就說明是臉型比較大。若兩邊臉頰上幾乎沒有鼓動,那就是臉上的肉比較多,可以瘦下來。

2、用手捏臉手測

捏一下,如果好多肉肉肉就是娃娃臉,要是硬硬的都是骨頭那就是骨頭了。臉上並沒有多少肉,基本上都是肌肉。到年齡增長如果護膚不到位的話,就容易顯得臉部乾癟。

3、看臉部的形

臉型也能夠看出乙個人的狀態,就算你平時臉看起來很大,但是仍然擁有讓別人羨慕的尖下巴的話,那麼恭喜你,你不是臉大,只是臉上肉多而已,這樣的女孩子堅持多按摩臉部很快就能擁有巴掌小臉。

4、量一量手腕測試骨架

其實乙個人的臉部和他整個人的整體骨架是分不開的。因為我們的身材總是往協調方向生長的,所以一般骨架大的女生臉都會比較大一點。將軟尺繞在手腕上(左右手皆可),按腕圈數字便可測出骨架大小。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進行eye test時, 數字和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如果配近視鏡的話左右眼度數是多少?

麗視達眼鏡 右眼 3.25 0.25 155,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25度,散光軸位155 左眼 3.25 0.50 20 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50度,散光軸位155。另外,配近視鏡的話,需要看這個驗光單是電腦客觀驗光資料,還是驗光師最後開具的主觀驗光資料,配鏡度數需要驗光師經過綜合驗光之後,...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反應過激了嗎

男朋友有點過了,你們現在是學生,手機也沒壞還能用,為什麼要換呢?而且問爸媽要錢換手機,怎麼都不好啊!分了吧,不多解釋,你男朋友不適合你 要換手機,他又不給你買,明擺著死要面子的男人,小氣又自私,分了吧,以後就算結婚了也得離婚,根本過不了 你這是打著燈籠找的男朋友啊?臉皮挺厚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女朋友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結婚麼?

小鯉魚X 我覺得不是要大家來決定你要不要結婚,而是你覺得是因為幸福才選擇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首先婚姻是你自己的,我覺得可以了,如果以後你要鬧離婚會後悔,我覺得不可以了,以後要是回想起也會覺得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結婚,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不是別人怎麼想,別人的意見只能參考,感情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