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進行eye test時, 數字和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如果配近視鏡的話左右眼度數是多少?

時間 2021-11-23 05:50:09

1樓:麗視達眼鏡

右眼:-3.25/-0.25×155,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25度,散光軸位155;

左眼:-3.25/-0.50×20 ,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50度,散光軸位155。

另外,配近視鏡的話,需要看這個驗光單是電腦客觀驗光資料,還是驗光師最後開具的主觀驗光資料,配鏡度數需要驗光師經過綜合驗光之後,驗光師最後開具的主觀驗光資料為準。

2樓:武漢點亮哥

右眼:-3.25/-0.

25 155,表示近視325度,近視散光25度,近視散光軸位155;左眼:-3.25/-0.

50 20 ,表示近視325度,近視散光50度,近視散光軸位155。瞳距好像沒有顯示。

3樓:星創視界

右眼:-3.25-0.25 X 155,表示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位155度方向;

左眼:-3.25-0.50 X 20 ,表示近視325度,散光50度,散光軸位155度方向。

不太清楚這個處方單是電腦驗光儀的客觀度數,還是進行了綜合驗光之後的最後處方,如果配眼鏡的話是要以經過綜合驗光之後的度數為準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反應過激了嗎

男朋友有點過了,你們現在是學生,手機也沒壞還能用,為什麼要換呢?而且問爸媽要錢換手機,怎麼都不好啊!分了吧,不多解釋,你男朋友不適合你 要換手機,他又不給你買,明擺著死要面子的男人,小氣又自私,分了吧,以後就算結婚了也得離婚,根本過不了 你這是打著燈籠找的男朋友啊?臉皮挺厚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女朋友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結婚麼?

小鯉魚X 我覺得不是要大家來決定你要不要結婚,而是你覺得是因為幸福才選擇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首先婚姻是你自己的,我覺得可以了,如果以後你要鬧離婚會後悔,我覺得不可以了,以後要是回想起也會覺得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結婚,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不是別人怎麼想,別人的意見只能參考,感情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

大家幫我看看,我做錯了嗎?

Leonor Hu 哦,你思考下。你現在在讀書,吃的用的都是你媽掙錢買的。你媽照顧你生活起居。白天辛苦上班,晚上回家你愛答不理。你覺得你有學習的壓力,想過你媽工作也有壓力嗎。她忙完一天回家,還要做家務,你擱那兒大爺一樣雙耳不聞窗外事。讓你拿個東西,明明很小的舉手之勞,你不但特別計較還推三阻四。你媽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