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正手擊球都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05 17:16:58

1樓:張華

動作大體還可以,這個階段不用太講動作。唯獨要指出的是上半身有點'趴',這樣打低球還可以,平擊或高球發不了力。解決方法是對方拋球瞬間做乙個'挺胸抬頭,分腿墊步'的動作,注意不要駝背。

這樣才到學網球第乙個難關:手腳協同,要走位去找擊球點。

2樓:Minzhe XU

和自己揮拍時候的姿勢做對比

又看了一下,感覺需要注意一下身體姿態。如果身體條件允許,不要弓背手臂前伸去擊球。這樣會帶來一種推的感覺,而擊球所需要充分利用的旋轉就完全用不上。

這個和你提前轉體拉開擊球空間動作不到位可能有一定關係。

3樓:

羨慕有一車球練的人,叔25年前開始打球的時候,三個人兩個球 。

言歸正傳,男生這個年紀大多沒有力量問題了,所以身體不用刻意攢著勁兒等著那一下,多把注意力放在動作的連貫性上,舒展開,不要摳摳搜搜的,體會大熱天動作和大冬天的區別,舒展開,力量足夠用,不要刻意發力,體會從蹬腳到腿到腰的放大,到穩住肩/肘/手腕的效果。

片中最大的問題是太近了,第一重要就是腳的位置感,20天其實不需要那麼快上手動作,把腳練穩了再動手。練習來球的速度感適應,然後對落點的判斷,然後腳步的落位(包括腳與球的距離和角度),然後發力的動作等等。腳是根本。

4樓:飯桶惡魔

20天大體動作已經出來了,加油!

正手擊球動作有哪些問題不著急,慢慢能改。

就說一點,不論準備姿勢還是擊球時先保持體態的端正,不要弓著背,挺直了,保持頭和身體呈直線,不管打沒打好,精神狀態至少出來了。

5樓:啊啊啊啊啊

挺好的,擊球點太靠近身體,動作不舒展

其次是後腳上的太刻意,還沒擊球,後腳已經上來了,後腳蹬地是發力的重要部分,後腳上來是平衡隨揮的自然動作,並不是必須動作

6樓:

二十天這樣還好吧,練的多了加上多思考多看比賽可以慢慢提高,最好有懂的人幫你看下動作分析下細節會進步更快。就是有個建議哈,男孩子雙手收拍有點娘哈哈哈可以試著單手,別成習慣了呀

7樓:一顆瓦球

擊球點不對,太近,導致動作很僵硬,拍頭速度出不來。打完後腳留後面就行,不用跟上。擊球時人的圓柱體是穩定的。

好像看到了13、14年的自己,加油

8樓:網球world

你是瀋陽大學的嗎?

二十天練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引拍擊球隨揮都很完整。

至於問題麼,乙個就是擊球的時候不要跳,自拋自打時沒必要跳,跳的話會干擾你的動作。

另乙個是擊球時有點兒緊。擊球點離你有點兒近,應該在往前往右一點兒。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進行eye test時, 數字和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如果配近視鏡的話左右眼度數是多少?

麗視達眼鏡 右眼 3.25 0.25 155,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25度,散光軸位155 左眼 3.25 0.50 20 表示近視325度,伴散光50度,散光軸位155。另外,配近視鏡的話,需要看這個驗光單是電腦客觀驗光資料,還是驗光師最後開具的主觀驗光資料,配鏡度數需要驗光師經過綜合驗光之後,...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反應過激了嗎

男朋友有點過了,你們現在是學生,手機也沒壞還能用,為什麼要換呢?而且問爸媽要錢換手機,怎麼都不好啊!分了吧,不多解釋,你男朋友不適合你 要換手機,他又不給你買,明擺著死要面子的男人,小氣又自私,分了吧,以後就算結婚了也得離婚,根本過不了 你這是打著燈籠找的男朋友啊?臉皮挺厚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女朋友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結婚麼?

小鯉魚X 我覺得不是要大家來決定你要不要結婚,而是你覺得是因為幸福才選擇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首先婚姻是你自己的,我覺得可以了,如果以後你要鬧離婚會後悔,我覺得不可以了,以後要是回想起也會覺得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結婚,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不是別人怎麼想,別人的意見只能參考,感情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