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篇耽美網文,達到網文的基本要求了嗎?謝謝!

時間 2021-05-09 19:37:22

1樓:玉樓深巷賣酒人

網文你說沒有寫作的經驗,其實是你根本就沒看網文霸屏榜上的經驗。這才是關鍵。

所以,先好好看看網文,各種榜單上的精品。晉江那麼多榜單,金牌和年度榜單上的作品,幾萬收藏的作品,你不看怎麼寫?

2樓:克萊因藍

恩..怎麼說呢

感覺這個第一啊文筆不過硬大長老、告解室、學生讓人很錯亂這些元素完全像個大亂燉長老?告解?學生?

這就像不同時代的東西對不起粗略地看了一下沒有太仔細就是覺得有一點點不知所云而且侷限在咱們小毛孩的基礎上

知道你是想讓文更歡脫一點但是不是幼稚有點弄巧成拙的意思然後就是劇情敘述不夠緊湊人物的對話不夠立體形象也不是很鮮明嫩嫩的文啊不過寫了這麼多也是好厲害很有前途!加油啊

3樓:

雖然題主讓我們不要看到耽美就點×,俺也老實看了幾眼但問題是

像我們這種普通讀者,也拿不準自己的閱讀感想和耽美讀者在乙個頻道上譬如說俺覺得節奏很奇怪、詞句疊得陰陽怪氣、閱讀不順暢,結果掰扯半天才發現耽美讀者本來就愛看這種彆扭的文字,那還說個fart

所以俺感覺意義不大。單說文章本身,在知乎發文能記得把標點寫全已經讓俺熱淚盈眶了:-D

4樓:紙大家

第一章看的有點懵。幾乎全是對話而沒有直接的關於事件、關於當下的描述,看起來有點吃力感(跟排版也有點關係)。

密集的資訊交錯在對話中,無法直接得到主角是誰,也不能明確的一下知道「當下」是什麼情況……這麼行不行,我不清楚,但總之是不太符合一般讀者的閱讀習慣的。至少我看的很不習慣。

最好一開始就讓主角出場,不要從其他角色進入,同時最好直接把當下的境況描述清楚,讓讀者知道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不然容易看的一頭霧水,從而勸退。

開頭這麼大篇幅的關於大長老的描寫……………………我都以為主角是大長老了==

5樓:

文筆一般,有用詞不當的地方。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劇情人設吸引人的話也還好。

只是請少一點省略號問號的使用,不是說「……」「?」這樣不可以,而是你不覺得這是作者詞彙量匱乏的表現嗎

除此之外,我覺得主角入場有點慢,事實上主角沒出現之前的那些工具人是可以少一點描寫的。

請大家看看這篇作文

標題沒寫先扣兩分。第一段沒空兩格,格式不對。通篇不明所以,缺乏核心主題,其實只是為了抒發自己內心啥也不是的狗屁玄學。沒看完,但是看到最後面超出了格仔,電腦閱卷看不到後面的,造成文章結構不完整,扣結構分。30分是情感分,目測是高中60分滿分的作文,細看只給25 28。emmmm怎麼說呢這人沒救了 算他...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些字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橘夏 以下是我的一些覺得,就按個人感覺來的,沒什麼理論。我覺得這個字還是蠻不錯的,看得出來有練過,有兩把刷子。我初看覺得沒什麼毛病,看起來挺整齊的,字形構造,書寫流暢度,對整個字型的運用領悟來說,有一定水平,卻又不高。書法來說,字寫來會有大小的變化,不過那也是毛筆書法吧,硬筆的話,這個行楷,應該算是...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紅酒,價值多少?

解析範 這款酒是法國杜拉斯產區的 確實是法國的法定AOC產區,法語名稱是 Cotes de Duras,該產區是1937年建立的,屬於法國西南大產區的一部分。酸度也較高,所以飲用溫度也需要控制得更低些,我建議是12 16 之間吧。且目前市面上所能見到的這個AOC的葡萄酒也無需長時間陳年,酒越年輕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