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篇作文

時間 2022-01-08 20:26:18

1樓:絕非紳士

標題沒寫先扣兩分。

第一段沒空兩格,格式不對。

通篇不明所以,缺乏核心主題,其實只是為了抒發自己內心啥也不是的狗屁玄學。

沒看完,但是看到最後面超出了格仔,電腦閱卷看不到後面的,造成文章結構不完整,扣結構分。

30分是情感分,目測是高中60分滿分的作文,細看只給25-28。

2樓:

emmmm怎麼說呢這人沒救了

算他基準44

偏離正能量主題(這點就可以打入十幾了,三十是同情)標題沒寫-2

開頭不分段還有大括號-2

字跡太差外加部分錯別字-2

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把一些大家都懂的話強塞給大家,然後也沒有論證思路,最後的詩歌文筆一般(內容大家都懂)但放在這裡就是尬。

用詞都是口語化,吧,了之類,沒有文筆

3樓:

恕我直言,三十都多。我沒仔細看,第一,格式就很亂,開頭空兩格,要寫題目,標點符號正確使用都是基本的吧?居然在作文裡畫大括號,最後那些是什麼?

是詩嗎?就好像小學生寫的,其實小學生也不至如此,60分,應該已經是高中生了吧;第二,書寫亂,好不好看無所謂,只是太不工整了;第三,一句話一段,是為了湊字數嗎?沒有讓我看下去的慾望,開頭那是觀點麼?

「也可以」「也行」等等等等,你要不說你都不認同,我還以為你是都認同呢,不知所云;第四,寫乙個話題不是一直重複「親情」二字,不是你一直說這倆字老師就給你高分。

槽點太多,無力吐槽,真的,實在不行就別寫作了。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篇耽美網文,達到網文的基本要求了嗎?謝謝!

玉樓深巷賣酒人 網文你說沒有寫作的經驗,其實是你根本就沒看網文霸屏榜上的經驗。這才是關鍵。所以,先好好看看網文,各種榜單上的精品。晉江那麼多榜單,金牌和年度榜單上的作品,幾萬收藏的作品,你不看怎麼寫? 克萊因藍 恩.怎麼說呢 感覺這個第一啊文筆不過硬大長老 告解室 學生讓人很錯亂這些元素完全像個大亂...

可以幫我看看這篇文嗎?

落木寂無聲 有點想法,但是筆力不足夠把你的想法很好地表達出來,所以就成了硬喊口號的空中樓閣。至於說,怎麼提公升筆力 唯有多看多練多想而已。 龍耳er 語言是可以,但故事性不強,你可以適當的增加些 意外 或是把主線矛盾修改的更加強烈一點,讓主角的意識早一點覺醒,從而產生更多更大的矛盾,那樣高潮就來了 ...

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我看看這篇文的開頭 不玻璃心,找出問題,謝謝大大

兔兔不突突 語病太多,就第一句話就是廢話。抄小路指趕時間,急。你換成走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不就行了。另外魔頭,不應該寫成主角氣憤不願去麼?還有,這小子那裡指魔頭吧,你就不會換成這魔頭?另外,主角男的女的,前面小哥,中間丫頭,看描寫又是女的?你能不能給主角定個性別,成嗎? 張瑕 這個第一章好無力啊 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