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眼睛適合割哪種型別的雙眼皮?

時間 2021-09-14 02:56:25

1樓:周明書

雙眼皮手術不僅要根據您眼部的情況,還要和面部其它部位相協調哦

從您眼睛部位來看,眼裂比較短,眼睛較圓,建議您做雙眼皮手術同時開內眼角,總體效果會加分不少。

2樓:整形美容三甲老將

有人提出想要做成趙薇那樣的大眼睛,但這並不簡單。每個人眼型上的差異很大,有人天生眼裂短,眼睛像小圓核似的,想做成趙薇那種大眼睛的效果非常困難。

改善眼裂短的情況,通常需要做「開眼角手術」,再結合有內眥贅皮問題,以及做「重瞼」的要求,一台眼部綜合手術就是必要方案了。

我遇到過乙個典型的修復案例。有位求美者的雙眼原本看不出差別,但在其他機構做重瞼術後明顯不對稱了,找我做修復。其實這個朋友先天雙眼是不對稱的,提上瞼肌一邊緊、一邊松,提肌力量乙個強乙個弱,手術前目測雖然雙眼幾乎無差別,但手術後提上瞼肌被拉緊,差異性就被放大了。

打個比方,原本雙手都沒勁兒,但同時提10斤重的物體還能提動,而增加到同時提20斤重的物體時,相對力量弱的手就明顯撐不住了,所以手術後,她雙眼不對稱的情況反倒更明顯了。這就是手術醫生沒有紮實的專業能力,以致給求美者造成不良後果。

貌似「入門級」整形專案,重瞼術在很多人眼裡都只是乙個很簡單的術式,以致於選擇時普遍盲目。而隨著做「重瞼術」改善眼部的人越來越多,修復案例也呈現走高趨勢,借回答這個問題提醒大家,選擇要慎重。

重瞼術前與術後三周多的效果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擇偶標準高嗎?

不高不高不高!這是我在知乎見過最靠譜的擇偶標準了!之前看到的基本都是白日夢想家 就條件還不如你一半要求和你一樣 看起來不算高,從物質等各方面的對等性而言。但是注意細節,你依然希望對方的身高滿足你的要求,如果你的長相的自我評估是合理的,就是雖然普通,但是甜美,應該問題不大的。但是還需要關注的你的競爭對...

求助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龜背竹最近為何蔫蔫的

愛情斡旋家 我感覺種這種植物,基質好是最重要的。基質透水,乾濕迴圈快,澆水多了就不害怕爛根。我給你出個餿主意,你給它翻盆重新配一下土,換成透水的基質 園土 珍珠岩 細椰糠 粗椰糠 在翻盆過程中順便觀察一下根部。而且熱帶植物 像天南星科 一般都是不耐肥的,一般來說均衡的緩釋肥就可以。我覺得問題可能是在...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我寫的這首算是詩嗎,格式格律啥的有沒有明顯錯誤,第一次寫不咋懂,謝謝了

Adams 我試試從音律做乙個啄木鳥捉 蟲子 第一句,尾字鴉是平聲字,不押韻時不能用 第二句,恐怕意思重複,用唯恐可以顯示用詞精準無冗餘 走獸逃穴的穴是入聲字歸仄,不符合本句仄仄平平仄仄平格律 平仄押韻是為了順口,反正你這個讀起來怪怪的,一口氣喘不過來的感覺。但是更大的問題是,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