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小朋友的名字是不是很不好,因為小孩名字的問題,媳婦要和我離婚!

時間 2021-10-27 21:58:23

1樓:山海大天

個人覺得:廣道不需要改,比那些紫萱、子軒之流好一百倍,不僅包涵長輩對孩子的厚望,也不會隨年齡增長而呈現違和(如小天、小公尺之流),而且重名率較低,是個好名字。

2樓:杭趣答

廣道這名字怎麼會老土呢?不是小明、小紅、建國、建軍之類的啊!x芷涵,x梓豪,x梓軒,x梓桐等這些很流行,但是容易重名,如果非要用這些相關字,可以用梓、芷等字,但要避開爆款名字,以防高度重名。

總結:1、「廣道」,不土;

2、用流行字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避開掉坑里,不用爆款名;

3、可以用爆款單字,組合成新穎、不常被人用的名字;

4、個性化的名字方法很多,可以參考知乎上的很多方法技巧;

給小孩起名有什麼技巧?

給小孩起名有什麼技巧?

3樓:趙全海

挺好的。

被嘲笑的是那些梓,涵,啥的。

不過你媳婦為這事和你吵,還要離婚?你這眼光夠差的啊,當年怎麼看上的她?

或者這只是藉口,你媳婦就是想離婚了?

4樓:周易取名預測未來

不請自來。

名字是伴隨一生的,所以在取名上要慎重一些,父母花個幾百塊找專業的人,給孩子取個名,比在這讓陌生人隨便判斷一下,要有意義的多。

5樓:名書起名-魚小姐

不請自答~

首先名字本身並無好壞,只不過是不太符合潮流的審美了!廣道這個名字既然是家裡長輩給起的,那就是可以去理解了,畢竟在他們的時代,這名字也許就是「頂流」了哈哈哈。

你看今天的梓涵,子軒,也是乙個時代的特徵罷了。

其次,孩子的名字是一家人的期盼,所以與其糾結這個名字好或不好,不如和家裡長輩多溝通。畢竟乙個名字都影響題主的婚姻和諧了哈哈哈

「家和萬事興」!

但也不是說,順著長輩就行了。如今看來,廣道確實在一眾梓涵,紫萱中顯得「獨特」。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漢字意義豐富,所以我們可以和長輩溝通溝通,在期望的寓意上換字嘛~~

以上,乙個小小的建議~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紅酒,價值多少?

解析範 這款酒是法國杜拉斯產區的 確實是法國的法定AOC產區,法語名稱是 Cotes de Duras,該產區是1937年建立的,屬於法國西南大產區的一部分。酸度也較高,所以飲用溫度也需要控制得更低些,我建議是12 16 之間吧。且目前市面上所能見到的這個AOC的葡萄酒也無需長時間陳年,酒越年輕越新...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些字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橘夏 以下是我的一些覺得,就按個人感覺來的,沒什麼理論。我覺得這個字還是蠻不錯的,看得出來有練過,有兩把刷子。我初看覺得沒什麼毛病,看起來挺整齊的,字形構造,書寫流暢度,對整個字型的運用領悟來說,有一定水平,卻又不高。書法來說,字寫來會有大小的變化,不過那也是毛筆書法吧,硬筆的話,這個行楷,應該算是...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篇耽美網文,達到網文的基本要求了嗎?謝謝!

玉樓深巷賣酒人 網文你說沒有寫作的經驗,其實是你根本就沒看網文霸屏榜上的經驗。這才是關鍵。所以,先好好看看網文,各種榜單上的精品。晉江那麼多榜單,金牌和年度榜單上的作品,幾萬收藏的作品,你不看怎麼寫? 克萊因藍 恩.怎麼說呢 感覺這個第一啊文筆不過硬大長老 告解室 學生讓人很錯亂這些元素完全像個大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