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窗戶下角滲水,謝謝?

時間 2021-06-27 11:52:17

1樓:tp611

裝窗戶的時候,牆體和窗戶之間的縫隙是用發泡膠填滿,為了省成本沒有用水泥砂漿填滿。您可以買點背水面防水材料填一下,有條件最好把漏水點挖來點,再補效果更好

2樓:張工hold裝修

先確定水源,看旁邊是否沒有水管走管,如果沒有,那就是外牆滲透進來。外牆防水重新做過。水有毛細滲透現象。

應擴大外牆防水範圍。使用外牆防水塗料,先刷一道。仔細檢查密封膠是否完全密封。

看後期下雨還會不會漏水。

3樓:董永明

窗框和牆壁之間的縫隙,特別是下沿,應該用水泥砂漿類材料填實。

提問反映出乙個普遍的誤解,就是做了防水=不應該再漏水了。

打個比方就像生病吃藥了不一定病能好乙個道理。

病情沒有診斷對,用藥不對路,或者藥物本身藥力不足,都會導致治不好病。

這個問題在防水行業是普遍存在的。

防水本身其實是一項世界性難題,但是行業整體水平反而很低,而且還特別混亂,長期的劣幣驅逐良幣,導致無下限的低水平欺詐式經營,老百姓又恰恰是外行好忽悠。

現在國家強制做保溫,有了保溫層以後,水是可以在保溫層裡面流動的,遇到貫穿性縫隙就可能流到室內體現出來。

水往低處流,因此這個水的源頭有可能在幾層以上的樓上鄰居家,同時高空作業難度大費用高,導致這樣看似乙個小小的滲漏水問題很難解決好,反覆折騰,業主很糟心。

防水的原則之一是盡量迎水面設防,實在不行可以背水面解決,類似地下室防水防潮。

具體採用何種治理方法,要結合專案具體的實際情況和業主要求,綜合確定,做到既科學又可執行,確保達到業主預期目的,不花冤枉錢。

董永明:什麼也不懂,如何一勞永逸做好防水,徹底解決建築滲漏水煩惱?

4樓:懂水的吳凡

還是窗框和牆體間密封不完全造成的,一定還是有孔洞的,哪怕是很小的孔洞,小雨或沒有風的天氣可能還不滲漏,尤其是大風大雨天氣,這樣的細微孔洞就會產生滲漏水。

如果是保溫外牆,也有可能是水通過保溫層,沿著窗框和牆體間縫隙流進來的的。重新檢查一下,或把窗框附近的牆體整體刷下丙烯酸防水塗料,看看是否還漏,如果不漏了就是牆體的問題。如果還漏,那基本就是窗框與牆體密封的問題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紅酒,價值多少?

解析範 這款酒是法國杜拉斯產區的 確實是法國的法定AOC產區,法語名稱是 Cotes de Duras,該產區是1937年建立的,屬於法國西南大產區的一部分。酸度也較高,所以飲用溫度也需要控制得更低些,我建議是12 16 之間吧。且目前市面上所能見到的這個AOC的葡萄酒也無需長時間陳年,酒越年輕越新...

幫幫忙,請問這是什麼鳥?

風言林梢 看狀態有點不好,炸毛,無法正常站立,直接放歸恐無法生存。先找個小紙箱安置它,記住紙箱不可直接放地上,瓷磚太涼會加重體況的。底部墊紙,拉粑粑請更換,以免汙染羽毛。目前宜靜養。然後要給它餵食以恢復體力。褐翅鴉鵑主食昆蟲及小動物,請煮雞蛋,蛋白弄碎了喂,熟蛋黃兌點涼白開調和後喂,用耳勺或棉籤,每...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些字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橘夏 以下是我的一些覺得,就按個人感覺來的,沒什麼理論。我覺得這個字還是蠻不錯的,看得出來有練過,有兩把刷子。我初看覺得沒什麼毛病,看起來挺整齊的,字形構造,書寫流暢度,對整個字型的運用領悟來說,有一定水平,卻又不高。書法來說,字寫來會有大小的變化,不過那也是毛筆書法吧,硬筆的話,這個行楷,應該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