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6-06 17:54:28

1樓:風言林梢

看狀態有點不好,炸毛,無法正常站立,直接放歸恐無法生存。

先找個小紙箱安置它,記住紙箱不可直接放地上,瓷磚太涼會加重體況的。底部墊紙,拉粑粑請更換,以免汙染羽毛。目前宜靜養。

然後要給它餵食以恢復體力。褐翅鴉鵑主食昆蟲及小動物,請煮雞蛋,蛋白弄碎了喂,熟蛋黃兌點涼白開調和後喂,用耳勺或棉籤,每一口花生公尺大,每次喂5~6口。它肯定不會張嘴的,要填喂:

左手抓住它,右手指甲夾住嘴巴,撬開。2小時左右喂一次。另外,生瘦肉過開水殺菌,熟瘦肉過熱水漂去鹽分,做成肉泥,也可以喂。

確認它恢復體力,能飛起來之後,再送回原處放歸,選擇未來幾日無風雨的天氣。這種情況撿鳥者救助即可,只有自己知道原處位置,也算是緣份。有問題請反饋!

2樓:

這是褐翅鴉鵑幼鳥,系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建議題主盡快放了,找個無人干擾的茂盛灌木叢放了就行,它這麼大了會飛也會自己覓食了,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嚴禁私人飼養,食用、售賣、殺害等都是可以判刑的,還是盡快放了好。

請問這是什麼鳥 能吃麼?

風言林梢 成年的Swift啊。被乙個龐大然大物抓住,反抗只是本能的反應。如果因為抓爛了手,就拿它下鍋,那是我們不能體會弱者的恐懼。我覺得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野生鳥類都不應拿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如果我們還算文明生物的話。不知道題主所在國家對該種鳥類的保護級別。何況Swift捕食害蟲是鳥中高手,保護莊...

請問這是什麼鳥,要怎麼養活?

曹香蕉 我看不真,感覺像烏鶇,但是可以肯定是種吃蟲的鳥。你如果要養他的話,首先要隔離貓。其次用貓糧喂的話可能不太行,到寵物店問一下,有沒有那個小鳥糧?用溫水化開,加上搗碎的鈣片之類的,拌成糊狀,用滴管或者粗吸管餵食。喂的時候中間間隔,可能是乙個小時吧,看看餓不餓,餓的話會叫。必須注意食物要保持溫度,...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窗戶下角滲水,謝謝?

tp611 裝窗戶的時候,牆體和窗戶之間的縫隙是用發泡膠填滿,為了省成本沒有用水泥砂漿填滿。您可以買點背水面防水材料填一下,有條件最好把漏水點挖來點,再補效果更好 張工hold裝修 先確定水源,看旁邊是否沒有水管走管,如果沒有,那就是外牆滲透進來。外牆防水重新做過。水有毛細滲透現象。應擴大外牆防水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