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隻鳥裝在窗戶上暈了 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6-01 04:42:23

1樓:風言林梢

成鳥的繡眼,一般來說,撞暈情況只需讓它在暗處靜養休息幾個小時,找個有蓋子的小紙箱放進去,紙箱側面用原子筆扎孔透氣。需關牢,防止跑丟。讓它自行恢復就行,不必做什麼。

如半天後仍無法飛翔,就要喂水餵食。煮雞蛋,取部分蛋黃,再取指甲蓋大的水果,湯勺壓碎成糊,與熟蛋黃1:1調和成稠稠的雪糕狀,用耳勺餵食,每口綠豆大小,每次4~5口,節奏要慢。

2小時左右喂一次。晚上睡後不必再喂。

不會張嘴的話,可填喂:左手抓住它,右手指甲夾住嘴巴,輕輕撬開,耳勺食物塞進嘴巴。其他的小蟲子比如很小只的螞蚱、很小只的蟋蟀、小蜘蛛、小蒼蠅可以喂。

螞蚱蟋蟀需要去掉後腿,視情況還得摘掉頭部,大只的不宜,會噎著。

麵包蟲也可以喂,弄死,剪段。每次2條即可。其他食物不建議,很多都有危險。

野生的成年繡眼鳥無法人工餵養,對新手來說養活的機率接近零。等它表現得很有活力,先讓它在室內練習飛翔,注意落下窗簾,防止再次撞暈。在室內能飛起來後,拿到一樓室外,讓它自行飛走,不可拋飛,否則過不久就可能再次掉落,沒法存活。

如果飛不遠,就拿回來繼續餵養一兩天。

被乙隻鳥盯上是什麼感覺,,?

路由 沒有遇見過烏鴉,遇見過像斑鳩一樣的小鳥。讀書那會,我爸突然心血來潮用水泥搭了乙個小陽台,還自己焊了乙個防盜作用的欄杆,帶花紋那種。我爸特別稀罕這個陽台,大冬天還非拉著我和我媽去附近農田給他的陽台挖土。回去之後經過多方實地考察,選定了一種 emmmm 我不認識的爬藤植物鄭重的栽在陽台,小心的伺候...

做乙隻鳥真的會快樂嗎?

是麻麻呀 小小,別站在電線桿上搓腿了,我們找吃的去吧 我看了一眼自己喬喬,癟了癟嘴沒說話,然後又默默的搓起腿來。喬喬和爾爾看見我仍然固執的搓著腿,於是一鳥架起一邊翅膀,強行拉著我飛起來了。我飛翔在烏雲之中,看著黑雲沉沉的天空似乎是快要下雨了,心裡有些不痛快,天天下雨,天天下雨,不能出去浪只能搓腿打發...

朋友送我乙隻鳥,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怎麼養?

孤獨很美 鵪鶉 an chun 就是我們平時吃的 鵪鶉蛋 裡面的那個鵪鶉。說老實話,我弄不明白你朋友送你這種鳥是個什麼意思,這種鳥完全沒有觀賞價值啊!相比較其它種類的野生鳥,鵪鶉其實還算好養。你可以試著餵食,看能不能開食,如果不能短期內開食,則建議放生,不然會死。 風言林梢 鵪鶉,野外抓來的對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