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4 體重112真的算胖嗎?

時間 2021-06-06 17:54:28

1樓:灰色與青.ww

要是你有健身鍛鍊的習慣164,112正常

要是不鍛鍊112你就是個小胖子了,算胖了噢。

像我159體重106

emmm長期健身,還有點壯了

2樓:啵啵茶

放在唐朝,你這體重距離豐滿美還有一點點距離放在宋朝,你這就是妥妥的胖子

放在當今的社會,按國家衛生計生委的標準來看,你這就是標準範圍連超重都不算;按某些販賣身材焦慮外貌焦慮的人訂下的標準來看,你這都沒有臉面活著,瘦到連人帶盒五斤才是最美的。

胖還是瘦不是別人覺得的,而是你自己的審美覺得的。你認為自己瘦,那就是瘦;你認為自己胖,那就是胖,與旁人無關。所以這個問題你更應該問自己

3樓:舒蛋稀

求求現在的女孩子們自信一點好嗎?!胖瘦不是看體重,是看你的體脂率以及你的穿搭技巧!

如果你是那種肉肉很多,體脂率比較高的,那就開始運動吧,如果已經比較勻稱了,那就保持或者再多科學有效的運動。

不管怎麼說,自信一點!不要被這個社會的白瘦幼所影響,開心做自己!

最後說一句,美人在骨不在皮,更在心,還是多提公升自己的核心才是最重要的。

身高164 體重108斤左右 真的胖嗎

Mr.吳 不胖啊。我163,130,這才是胖。不要太追求過於瘦的美,要是肉鬆的話,可以練緊實一點,形體上會好很多。主要是形體而不是數字 OK啊魔女教lot 哪有胖瘦的定義,你看,你也在問怎麼怎麼算胖嗎?所以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在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哪有什麼胖不胖,自信很重要,辣目洋子就很對,她說穿一件...

身高164,體重110胖麼?

蘑菇小丸子 這如果題主是以美為目的來提問的話,體重不具備完全意義,體脂率,體態都影響外貌 比如這個女孩Jen,體重120斤,身材看著非常完美!女神啊!如果以健康為前提問的話,題主大概率不超過30歲,BMI指數完全是在健康範圍內,但是同樣要考慮內臟脂肪含量 平時的飲食習慣 飲酒否等問題 所以,回歸問題...

身高164體重56的女生?胖嗎?

不胖,但是應該會有點壯,我就差不多是這個身高體重,然後上半身很壯的樣子。每個人身材不一樣不好說,肉分布均勻點,長該長的地方就很棒。但是要是想我集中長肩膀脖子和大腿的,就會看上去很壯實。不過也是健康的體重,自己開心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減就減一點,不想減就這樣也挺好的,不影響身體健康的體重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