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4體重110穿jk好看嗎?

時間 2021-06-26 23:13:53

1樓:Fro 飛

jk的精髓是腿要細,膝蓋和大腿併攏成內八字。164在120斤以內,只要小腿不粗,腰要細,把體重加在胸和臀,穿jk基本沒問題,如果追求完美,可以畫淡妝。頭髮到肩即刻。

2樓:小零食吖

集美們自信一些好嘛,164的標準體重是112斤呢,不要總是擔心自己胖啊之類的,沒了p圖世界上哪還有那麼多瘦子。

如果真的怕穿白襯衫顯胖的話可以試試用日常的衣服搭jk格裙,可以很完美的遮掉肚子上的肉肉。怕顯腿粗的話可以搭個長筒襪或者過膝襪修飾下腿型。

自信的女孩子就是最好看(ω)

3樓:喝檸檬的喵

雖然不算jk 但可以強答一波

我身高162體重100斤

穿短裙如下圖

另外有很多小可愛覺得胸大不適合穿jk,我覺得倒是未必。

本人胸圍C,只要露出鎖骨,提高腰線,就不會顯得像大媽綜上,164 110穿jk毫無壓力好嘛

4樓:困困困

好看的!想穿什麼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啊。jk真的很好看,我是那種上半身瘦然後腿還挺粗的,特別是傍晚水腫以後更加粗

但是我也很勇敢的穿了裙子,而且身邊人也都覺得我很適合jk,我自己也很喜歡!!

大膽去嘗試去穿嘛,年輕就要敢

身高164,體重110胖麼?

蘑菇小丸子 這如果題主是以美為目的來提問的話,體重不具備完全意義,體脂率,體態都影響外貌 比如這個女孩Jen,體重120斤,身材看著非常完美!女神啊!如果以健康為前提問的話,題主大概率不超過30歲,BMI指數完全是在健康範圍內,但是同樣要考慮內臟脂肪含量 平時的飲食習慣 飲酒否等問題 所以,回歸問題...

身高180,體重110,應該穿多大的西服?

猴子 如果能買到175 44A的尺碼應該最合適,如果買不到也可以175 46A。日韓版的西服可能更適合你的身材,成衣都有很瘦的版。 李傑 如果能買到175 44A的尺碼應該最合適,如果買不到也可以175 46A。日韓版的西服可能更適合你的身材,成衣都有很瘦的版。 一公尺 西服尺碼的種類及西服尺寸 1...

腿粗的女生穿jk奇怪嗎 身高170 體重120?

入江 姐妹我172 體重122 我照樣穿jk 我大腿粗小腿就挺正常的而且我羅圈腿腿不直我就用襪子修飾腿型自信就OK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補充一句妹子你腿真的好直好羨慕腿直比腿細更重要 周xx 姐妹我的腿跟你一樣粗,身高體重也差不多。我知道我這樣的腿穿短裙不好看,但人不是完美的,我們可以選擇用長裙或者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