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4,體重110胖麼?

時間 2021-06-03 18:11:08

1樓:蘑菇小丸子

這如果題主是以美為目的來提問的話,體重不具備完全意義,體脂率,體態都影響外貌~比如這個女孩Jen,體重120斤,身材看著非常完美!(女神啊!)

如果以健康為前提問的話,題主大概率不超過30歲,BMI指數完全是在健康範圍內,但是同樣要考慮內臟脂肪含量…平時的飲食習慣…飲酒否等問題…

所以,回歸問題本身。題主「胖嗎?」身為乙個女孩子,大聲告訴你!!你不胖!!剛剛好!這個身高這個體重要胸有胸要腰有腰!!!所以題主你很美~不要困擾!

2樓:zora

這個問題我感覺我很有發言權哈哈。因為我目前也是163,110。體重從青春期開始就維持的特別好,一直是110左右,所以現在想減下去也比較困難。

基本上冬天體重在112~116,夏天105~108這樣。去年夏天瘦到102,明顯腿細了。我從小體育特別好,但我是爆發型選手(短跑,跳遠比較在行),所以腿部肌肉比較發達。

大腿是混合型的,肌肉也有,肥肉也有,小腿基本都是肌肉。我大腿圍55,小腿圍35,腿絕對是不細的(但我上半身比較瘦),做個參考。

全身照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平時注意一下穿搭,也看不太出來腿粗。

3樓:is浮雲

個人覺得不胖,正好。如果你喜歡自己瘦一點,就去減,但需要以健康為前提,合理減重。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要始終堅信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身高164體重110穿jk好看嗎?

Fro 飛 jk的精髓是腿要細,膝蓋和大腿併攏成內八字。164在120斤以內,只要小腿不粗,腰要細,把體重加在胸和臀,穿jk基本沒問題,如果追求完美,可以畫淡妝。頭髮到肩即刻。 小零食吖 集美們自信一些好嘛,164的標準體重是112斤呢,不要總是擔心自己胖啊之類的,沒了p圖世界上哪還有那麼多瘦子。如...

身高164 體重112真的算胖嗎?

灰色與青.ww 要是你有健身鍛鍊的習慣164,112正常 要是不鍛鍊112你就是個小胖子了,算胖了噢。像我159體重106 emmm長期健身,還有點壯了 啵啵茶 放在唐朝,你這體重距離豐滿美還有一點點距離放在宋朝,你這就是妥妥的胖子 放在當今的社會,按國家衛生計生委的標準來看,你這就是標準範圍連超重...

身高164體重56的女生?胖嗎?

不胖,但是應該會有點壯,我就差不多是這個身高體重,然後上半身很壯的樣子。每個人身材不一樣不好說,肉分布均勻點,長該長的地方就很棒。但是要是想我集中長肩膀脖子和大腿的,就會看上去很壯實。不過也是健康的體重,自己開心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減就減一點,不想減就這樣也挺好的,不影響身體健康的體重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