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會不會影響乙個人的整體顏值,不要說特別醜的那種,就說正常的,會不會?

時間 2021-06-03 18:11:08

1樓:整形醫師楊域

我們來看下這張圖,這張圖上的小姐姐眼睛、嘴巴、臉型都一樣,唯一的不同就是鼻子。

圖一是塌鼻子的模樣,整體感覺臉比較扁平,沒有立體感,還有點凸嘴,下頜角線條也不夠柔和,顯得臉很大。

再看第二幅圖,這是把鼻子隆高後的形象,整個人顯得洋氣很多,臉看起來立體了,嘴巴也不凸了,下頜線也變得柔和了一些,感覺整張臉又小又精緻,有洋娃娃的感覺。

對比之下是不是覺得隆高鼻子後的小姐姐更漂亮一些呢?這就是隆鼻的魅力所在了,把鼻子隆高了,臉變得又小又立體,顏值直線上公升。

但是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種,選對的隆鼻方法才能提高你的顏值哦!

2樓:爺94拽

不請自來

會影響!特別會!影響很大!!鼻子直接決定顏值。這話不虛,鼻子位於C位,看人第一眼就是鼻子,如果鼻子不好看會拉低你整個人的顏值。

所以我想放兩張圖

算了無了

3樓:留樓

當然會!

據我的朋友所說我的眼睛很好看,但我鼻子醜啊,因此,她們每次看我都忍不住感嘆:你這個鼻子真是白瞎了你那雙眼!我真害怕她們被夜華附身!!

4樓:為歡

會,鼻子不好看不上鏡,我鼻子不好看,但是平時我自認為我還是挺好看的,至少不算醜吧,也有男孩子追我呀,但是一照相照出來就不好看,因為我真的除了我的鼻子以外,我對我臉上每乙個部分都很滿意

乙個地方會不會影響乙個人的成長。?

林邇 肯定是會的,說說我這邊的情況吧。村里,男人賭博成性,連著的幾個村子都這樣。過年過節,男人的娛樂節目就是賭博,很多都是兒子和父親一起賭,整個村不賭的男人很少。因為在這種環境長大,我發誓不嫁賭博的人。 方法法 當然會影響。我奶奶家那個地方,很邪門,大概有十五來戶人家,我奶奶輩的生的孩子很多都是弱智...

劉海對乙個人的顏值有多大的影響?

提名辛叡恩 辛睿恩.是我見過被劉海影響最大的女演員沒有之一她留劉海長這樣 普普通通沒有特色,甚至不怎麼好看 但她不搞劉海長這樣.姐,認清自己,放棄劉海吧 楊舒心 髮型很重要 髮型影響顏值,其實我對髮型的打理也精簡到了只要 自然蓬鬆 兩側頭髮不要擋臉頰 至少把一邊的頭髮掖到耳朵後面去 露出下顎線線條和...

乙個人的名字會影響他的顏值嗎?

有!我小名叫霏霏 所以我現在很胖 開個玩笑 我覺得可能有一點點聯絡我身邊大部分好看的女生名字也很好聽很溫婉但是只是我遇到的人可能是湊巧吧。會!我一直這麼覺得我還一直覺得乙個人的自身氣質和姓是存在關鍵的!冥冥之中就覺得他就是應該姓這個 名字取的太好聽會增加別人對他的顏值要求吧。我覺得 不會阿長得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