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顏值(長相)對乙個人的其他方面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8 11:36:45

1樓:小螞蟻大戰奧特曼

怎麼說呢,我也有這種感覺,感覺那些有一技之長的人都特別酷。從心理的角度可能是,自己比較崇拜就覺得嗯,長得帥,王八瞅綠豆也有對眼的時候對不對;另乙個方面,能報個培訓班啥的家庭條件不差,像我小時候都是在玩泥巴,一技之長,泥巴摔得可響了,我酷嘛?我帥嗎(^_^),家庭條件好也裝扮搭配很合適,所以,那個畫畫真酷真帥喔……

待續嘿嘿

2樓:vivi

坦白說是有影響的

乙個人如果顏值高才能吸引別人更有興趣的了解你的內在美但是要知道一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男人也一樣學會打扮自己對自己對別人也是一種尊重

3樓:4444

相由心生不是說你有內涵就一定長得好看惡毒的人就一定醜陋

你覺得學藝術的長得好看是因為內心的氣質內在的才華會給你帶來自信等

就好比有一顆善良的心的話就算長得並不漂亮也能讓人覺得舒服有一顆惡毒的心就算並不醜也會讓人看到ta整個氣質的一種壓抑和逼仄只要自己外貌底子不算差沒有很明顯的短板能力才華的提公升能給你帶來更加出色的整體形象都說認真的男人(女人)最有魅力嘛。

4樓:彌勒的大耳垂

對於才華啊特長啊這些方面沒有影響,純粹靠後天努力或者與生俱來的天賦,這屬於內在的修煉。要說有影響的,除了這些,其他方面絕對是有影響的,而且影響還不小,第一印象很重要,畢竟你無法和每個認識的人深交,而且在生活中顏值高會得到很多便利,最起碼一副好的皮囊真的可以為你省很多錢,不過結交乙個人最主要看的還是人品啦,人品和內涵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做個花瓶也沒有人會真正喜歡的,臉對於普通人在日常社交中的確是會帶來很多影響,但它其實是個加分項,是依託於你這個人的,想要獲得欣賞與好人緣還是要提公升自我價值呀!

5樓:

我感覺沒有關係,因為在我記憶中,我有個同學,她長得不是很漂亮,但她畫畫賊好!

她特別喜歡日漫,有沒有學畫畫我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應該沒有。

而且我們是小學同學,她的畫都找不到了。

6樓:幼兒園第一

我覺得是有的,我們學校有乙個特別漂亮的小姐姐,長得小南韓的女星金智媛,有一天他在我旁邊洗漱,佔了另乙個女生的位子,那個女生回來了,她就說對不起佔了你的位子,那個女生就笑臉盈盈的說沒事沒事,咱們一起用吧(那女生平時被別人佔位子都是黑著臉反駁的),so長得漂亮還是很有用的,真的一路開掛,好多事情都有人幫你做。

7樓:無心殼

長相出眾肯定是有優勢的,可以給第一印象加分,但是乙個人最重要的還是氣質,從內到外的優秀氣質才是乙個人該有的立足之根本。而且,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如果乙個外表出眾的人一開始給人印象深刻,如果他其實骨子裡是乙個不討喜的氣質,那麼真正了解他後,對他的厭惡也會因為開始的預期過高而加深。總之就是說,氣質內涵才是決定乙個人的主要因素,外貌只是加減分項(但並不是好看加分,不好看就減分這麼簡單)。

8樓:史小夭

長相是爹媽給的,有些才華是靠自己養成的。兩者不衝突也沒什麼必然關係。就像有人有貓,有人有狗,還有的人貓和狗都有,不過只是少數人罷了。

9樓:弋立

我覺得是互補的吧…由其他方面也會影響乙個人的顏值。可能很多人長得白長得瘦五官好看但是好好護膚堅持運動乾淨清爽Sunny那麼整體也不會太差

10樓:道士哥哥

這個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有才華在顏值的基礎上才會被大多數人認識,如果只有才華沒有顏值,那知道他才華的也只是少眾……而且我認識好幾個長得很好看的人(公認的很好看)並不存在什麼才華╮(╯▽╰)╭顏這東西真的是天生的!

乙個人的審美好壞跟乙個人顏值有關嗎?為什麼總覺得長得好看的人審比較好?

Tico 歸零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都是有差異的,但你仔細觀察會發現,人都會喜歡和自己長得像的人。所以很多人說夫妻相或者好朋友像姐妹的,其實本身就是有些神情或者長相比較像才會互相吸引。 綿綿 也不是吧,怎麼感覺大多長得很好看的女生,身邊的男伴都不怎麼樣,好像自身已經足夠美貌,便不在意外表了。比如。李小鹿...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乙個人看書,乙個散步,乙個人聽歌,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去異國他鄉,哪乙個最不想體驗?

季國琦 有四項體驗過,從大學的時候開始的很多事都想乙個人,感覺乙個人的時候能安靜的思考,辯證的看待一些事情,乙個人的時候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候。 酷酷噠A 乙個人去異國他鄉吧!感覺好難身邊的一切都不熟悉,其他的我都能接受!成年人的世界不就是享受孤獨嗎 努力,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今天看完了解憂雜貨店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