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要怎樣認清自己的顏值?

時間 2021-09-09 23:05:53

1樓:我本人更可愛

只要你照鏡子感覺很漂亮,那就是中等偏上。開啟原相機還是很漂亮,那你確實很漂亮。而且,美人在骨不在皮,腹有詩書氣自華,不能光看外表,要多關注自己的內在,顏值不夠身材湊。

加油,姐妹一起拳擊練起來!

2樓:曉寒新月

哈哈,一直覺得自己長得很一般,難道我還沒認清?更帥還是更挫?應該是後者。我媽說要少吃點,多鍛鍊。連老母親都能清楚的認識我的顏值,我想我認識的還是蠻深刻的!

3樓:範包子

我覺得你這個同學不醜,就是普通人水平啦。如果長的特別好看的會有很多人告訴你,其餘中等偏上啊中等啊都是普通人長相,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見過特別醜的,也沒有特別好看的,女生普遍比男生會捯飭好看些,男生裡面也就見過乙個算是男神級別的好看,高中老師上課都會誇的那種,其餘的大家都是普普通通啦。

4樓:非議

以前看了乙個方法:在手機上找一張你覺得可以和你顏值相媲美的人的正臉照(可以是某個明星)點開,盯著了看一兩分鐘(目的是忘記自己的臉長什麼樣,達到陌生化效果)

然後快速熄滅手機螢幕,看到自己臉的第一反應是:臥槽好醜!那麼那個人比你好看

如果是:哎媽呀,真好看!那麼你比那個人長得好。

5樓:

為何要說服他呢?

他的臉他的感情是他自己的事

你的說服可能對他來說是打擊?

何必做惡人呢hhhh

有的人就是

不撞南牆心不死呀

光以追不到他喜歡的小姑娘

就來說明他不好看

這是片面的

對不對。

6樓:梁梁梁啊

emmmmm……

這個光看五官顏值的確不錯啊

中上水平不誇張

可能打扮不到位! 氣質眼神中有點小猥瑣

所以沒追到好看的妹子吧

要不就是自身性格問題不討他追的好看妹子喜歡

怎樣使乙個人認清ta自己?

Mene 感覺其實是個偽命題。因為永遠無法認清自己,而且外界的人也無法認清他人。生活只是乙個鏡子,鏡子中的任何事物都會因為乙個細小的改變該發現扭轉性的變化。生活也不是一部攝像機有無數個角度在抓拍你的想法 你的瞬間。好比 樓上張三和妻子吵架,張三心想 如果我讓步了豈不是沒有男子氣概?為了這個家起早貪黑...

怎樣可以徹底認清乙個人?

無白 說實話,我覺得很難,難到我覺得不可能。認清自己都很難,更何況暫時沒有辦法知道別人的意識別人的想法別人的變化。不過如果想盡可能認識,那辦法就可老生常談啦 觀察 靠近 參與,時間最好有個跨度,最好一起經歷些事情,最好能一起度難 分紅等等等 沒道理不獨特 這個可能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和你朝夕相處的人。...

如何能認清乙個人?

echo小懶兒 其實很多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你才會去認清乙個人。我們很多時候會內心以對方也很好的前提去對待另乙個人。直到她 他做出了傷害你的事情,你才會幡然醒悟,原來她 他竟然是這樣的人。然後去後悔自己的掏心掏肺,難受自己的真誠換來了欺騙。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也發生過很多次,就在前些日子,類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