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顏值可以高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6-02 01:55:05

1樓:小景

我覺得就像很多人說的,外貌好的人,首先會吸引到別人的注意。慢慢的別人會了解到你的內在。如果內在也很好,大家就會很喜歡你,內在不好,時間長了也會疏遠你。

畢竟好看的外表,一些小錯誤也會更能得到別人的原諒什麼的。(小錯誤,不是ff或者傷害他人的事)

不過好像有些人的外貌是真的能幫他們獲得很多。

我記得乙個外中國人,因為一張監獄照火了,出獄以後直接當了模特來著,賺的很多,沒什麼人在意他之前坐監獄的前科。但是如果是個普通人,恐怕沒這麼好。

2樓:每週一點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海裡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劉亦菲,如果說其他明星是老天爺賞飯吃的話,劉亦菲那絕對是老天爺追著餵飯吃了。

她的骨相皮相實在太過優越,或許有人會不喜歡她,但應該沒人說她不好看吧。

首先來看輪廓,流暢飽滿的鵝蛋臉,太陽穴處最寬,不顯顴骨,腮部也是恰到好處,下巴圓潤,不會太尖顯得刻薄,也不會太鈍顯得粗笨,光是輪廓就超過很多人了。

再看顱骨頭骨,這麼高的顱頂,這麼圓潤飽滿的後腦勺,唉,扁頭的我寫到這裡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QAQ

這樣的頭骨和輪廓決定了劉亦菲不管什麼角度什麼髮型都好看,不管是直接梳個大光明的馬尾還是披著頭髮。

很多人覺得fbb最好看,但范也是扁頭。

眉眼的話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混娛樂圈的沒有乙個人眼睛是不好看的,所以我重點說說鼻子。

鼻子在面部的最中間,鼻子長得如何真的非常影響乙個人的顏值。

劉亦菲的鼻子我只想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恰到好處。

山根起點高,但又沒有阿凡達的通天鼻的感覺——山根恰到好處

鼻背總體是直鼻,有一點駝峰增加英氣感——鼻背恰到好處

鼻尖高挺,鼻基底不凹,整個鼻子是向外突,不是凹在麵中——整個鼻子都恰到好處

從上面的圖也可以看出來,劉亦菲下頜線條流暢緊緻,下頜拐點也比較有份量,說實話我個人就喜歡有下頜角,因為有下頜角能夠掛得住肉,不容易顯老,而且有下頜角能增添堅毅的氣質,所以劉亦菲的溫柔並不顯得妖媚或脆弱。

最後是嘴巴,有些人覺得劉亦菲的嘴巴太鈍不夠精緻,這個我確實同意。

精緻的嘴巴的定義是唇緣明顯,上唇M字明顯,唇珠明顯,按照這樣的定義的話劉亦菲的嘴巴確實算不上精緻。

但是,精緻≠美,不精緻≠不美!

和諧才是最重要的啊!和諧!和諧!

劉亦菲的眼睛偏銳利(眼角尖)、鼻子也英挺,如果再配合乙個線條明顯的嘴巴反而顯得過於精明疏遠。

恰恰是因為劉亦菲有乙個不那麼精緻的嘴巴,嘴巴的「鈍」中和了眉眼的「銳」,才形成了她那又仙氣疏離又親和溫柔的氣質啊。

再舉fbb的例子,她就是典型的哪哪都尖,哪哪都精緻,她的鼻骨簡直細到人類極限,但是極端的精細會帶來妖媚感和刻薄感,所以范的美貌到達率沒有劉亦菲高。

劉亦菲的顏值真的太高了,最後放幾張美照

乙個人可以犟到什麼程度?

冒泡兒的士多啤梨 我身邊的乙個朋友 兩件事情讓我覺得他是無可救藥的犟自己做錯了事情死不承認的那種洗衣服 他洗衣服往裡面加消毒液 我告訴他消毒液那個瓶子上面寫了 這個消毒液加兩蓋子,加到最後洗衣服那個漂洗的步驟裡那個上面的說明寫的明明白白 我告訴完他了,他反手拿過來消毒液就加在洗衣液那個槽裡面我當時一...

討厭乙個人可以到什麼程度

身體會排斥,你自己都無法控制,想裝都裝不出來,哪怕我腦子裡覺得對面這個人沒那麼討厭。我有一段時間排斥我乙個上司,看到他的時候眼神就會飄到一邊,他突然出現在我身邊說話的時候我會囈語 就是嘴裡會發出聲音,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或者身體一抖,就到了這種地步,這些動作不是我大腦能控制的。其實身體是最誠實...

乙個人可以節儉到什麼程度?

我婆婆,山西人,山西人本來就是九毛九算的很細的,她還是山西北部的,我公公說太原叫她們為 北路人 是山西人裡更節儉的人,讓我非常長見識 1.說最有代表性的一件事吧,大家知道透明皂吧,不用的時候不就放著嘛,我婆婆會立著放,所謂立著放就是長方體的透明皂面積最小的那個面是底面,這樣的好處是 如果泡了水消耗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