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體重多少算胖?

時間 2021-06-04 00:53:44

1樓:RAVEN

我想想,200斤吧。影響健康了的話就有點胖了。

寶貝,不要被網上畸形的審美帶偏了。活出自己。(雖然我自己也在追求畸形審美哎)

2樓:做個吃貨有何不好

130斤以上才算胖(bmi24)

不要理他們,這人不是壞就是賤,或者是他就喜歡竹竿,別理這種人,你這個體重甚至偏瘦了,bmi才18.3(最好在18.5-23.9之間)

3樓:夏不走冬不來

165高 100斤左右算是瘦的,跟胖沾不上邊,可以是骨架大,所以顯得壯,實際上就是個瘦子。

不要理那個說你胖的人,你胖和瘦跟他有什麼關係呢?又沒吃他家大公尺!!!

4樓:文飛刀刀

女,淨身高165公分,體重100-102斤,以大眾審美來看,絕對稱不上胖,更達不到坦克這個稱呼標準。審美是有差異性的,未婚人群以學生為主由於身體代謝率高,活動量大,人群普遍不容易胖,所以此時的審美更傾向於以瘦為美。而婚後人群由於年齡大了基礎代謝率開始降低,體重也隨之開始增加,審美開始傾向於曲線美。

猜測評價你胖的人要麼是未婚人群,要麼口嗨人群。

如果不想迎合任何人的審美,保持現狀即可,只接觸愉悅自己的人,做愉悅自己的事。

如果想讓自己在同齡眼中更凸現身材優勢,僅需持之以恆的每天做些針對性鍛鍊即可,例如1小時慢跑,20分鐘的負重臀橋。瘦腰翹臀,是各年齡段一致認同的好身材標誌。

男生認為身高160的女生,體重多少算胖呢?

小魚兒 男生標準體重簡易計算 身高 cm 105 kg女生標準體重簡易計算 身高 cm 110 kg正常身體質量指數BMI 18.5 23.9身體質量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 m 的平方舉個例子,鄰居小紅,身高160cm,體重48kg。拿簡易公式計算 160 110 50kg。拿BMI反推 m...

身高155,體重多少算瘦?

本人157,體重37 可以說算瘦的了 但是瘦真的很讓人困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別是買衣服這方面 只能實體店試穿,太卑微了,網購經常買到不合適的,花錢買教訓了,唉微胖的女生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太羨慕的,扯遠了扯遠了反正自己覺得合適就好,不用在意那麼多 ...

身高165,體重119算胖嗎?

我也身高165。我110的時候覺得自己好胖,115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好胖,現在130了感覺淡然了。但是,我不希望自己再胖下去了,感覺會變得不健康,發現自己有時候走路上樓都變得費勁。我身邊也有人170,100斤覺得自己很胖,但其實她是個大美女,而且真的很瘦很瘦。我想說的是,你不管多瘦多胖都沒關係,只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