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cm 體重105斤算胖嗎?

時間 2021-05-12 10:46:08

1樓:柳柳

偏瘦吧,看你骨架大小嘍,我也是165cm,因為臉大,之前104斤時都覺得胖orz,所以目標是99斤。感覺165 99斤挺好的,很瘦很好看,但不會太瘦

2樓:

胖不胖其實看個人非要說這個身高體重的話對於不靠身材吃飯的人來說夠了如果你是藝考生或者模特那肯定不夠。而且如果你肉比較緊圍度可以的話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3樓:素顏

我就想著你們是不是挺無聊的,這問題也問。過份的是,我更無聊,這種問題也答。

我告訴你哈,我167,95斤,我覺得胖也可以不胖也可以。你自己參考下。

4樓:左臉酒窩

客觀來說不胖

望你了解真實世界裡女生的體重。

先說明星:宋祖兒100斤,林允100斤,劉濤和范冰冰有110+,再說普通人:165左右的都在110,是乙個美食美衣可以兼顧的體重。

5樓:公尺粒兒

看維度,我跟你差不多165cm,體重100多好久沒稱了。大腿圍(最粗處)46cm,小腿32cm,腰圍58cm,我感覺還好,起碼男票滿意。

-------2.18更新

做了半個月的美麗芭蕾+按摩+拉伸+紅豆薏公尺水,今天量腿圍瘦啦!賊開心。大腿44cm,小腿30.5cm,繼續加油小腿還是要多按摩,保證迴圈通暢。

--------7.1更新

畢業了,駐守肥科RA中。入坑jk啦,小裙子太美啦!現在166cm,半年長了一點,維度沒怎麼變,大腿44,小腿30,腰圍59,發現腿型是王道,致力於矯正膝蓋內突ing

身高165cm,體重84斤,算瘦嗎?

南瓜 當然算瘦了。根據健康管理學裡的標準體重 身高cm 70 0.6。你165cm的身高,那體重應該 165 70 0.6 57kg,42kg已遠遠低於57的負10 算瘦了。太瘦了不利於身體健康啊,比方說體表的脂肪組織不足。 秋色 跟我差不多,但我很想長點肉,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也挺多肉,沒別人說的那...

165cm身高的妹子,體重多少斤合適?

乙個快樂的打工人 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覺得你的體重挺合適,健康,Sunny 穿衣風格多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你可以試試,都是經過不斷的嘗試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妝容,服裝搭配。慢慢來 50kg左右?我覺得你不算胖啊,但算不算瘦不瘦就不知道啦。我朋友164 52kg,胸大腿細的,身材超級...

165cm的女生,多少斤體重算好看?

blablablabla 我166,體重130 可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只有110的樣子 可能我平常運動比較多,穿衣風格比較oversize但我覺得我還是太胖了 110 120就挺不錯的 為什麼老讓我回答這種問題!來!各位女士們先生們!跟我一起默念 老娘天下最美,老子天下最帥 你不同意,關我屁事!每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