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5體重55公斤算胖嗎?

時間 2021-05-31 11:05:39

1樓:加不正經的豆芽

瀉藥,最近被推了好多類似的問題。

心血來潮寫個比較長的答案吧。我從個人經驗來說說,先不說胖不胖,說點別的。

胖不胖應該綜合來看脂肪比例和絕對重量,跟身高沒有絕對關係,這種說多高多重應該是比例問題,而不是胖不胖的問題。比例問題那就是視覺上面的問題了,所以大家更關心比例問題(美不美觀)。脂肪如果過高的話,肯定是胖,比如說超過40%了,不光胖還不健康,要注意飲食和加強鍛鍊。

既然更加關心美不美,那就聊聊比例。比例問題我個人的理解應該從兩方面吧。乙個是天生的身材比例:

頭,身,腿比例,乙個是脂肪比例。第一種頭身比就不多說了,天生的爹媽給的,沒得挑。但是要強調一點的是,我們這裡說的天生頭身比例,是骨骼的比例。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下面要說脂肪比例,脂肪比例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控制,從而改善我們的形體,體態,讓身高165,55公斤看起來非常好看,甚至是整容。

獻身說法,本人178,之前74公斤,體脂率24%,肌肉率73%,堅持跑步1年多現在身高不變,67公斤,體脂率15%,肌肉率80%。發生的變化,臉小了,稜角分明,肚子沒有了腹肌露出來了,四肢明顯細了,線條修長(之前婚戒帶上去摘不下來,現在帶上去叮噹亂晃)

再說回165,55公斤胖不胖,我覺得不胖,主要是看比例。女孩子165如果能到52公斤附近,體脂在20%左右那就完美了,這樣的身材就算不是老天爺賞飯型的頭身比也看起來很好看了。當然如果能把肌肉率練上去,165,55公斤也能有50公斤的視覺效果。

通過運動修身還是很靠譜的,脂肪是神奇的物質,總能平均分布,所以減下來之後會看起來渾身勻稱。

要想美,邁開腿。

2樓:旺璇啊

親愛的這個看體脂。

我同學165,100斤剛好看著很瘦感覺A爆了,但是同樣的另乙個女生163,九十多感覺沒那麼瘦。

如果自我懷疑就和身邊的妹子比比腿,比比肩膀(體質高肩膀會顯得很鈍),祝你開心。

身高167,體重55公斤胖嗎?

對每個夏天都溫柔 我做夢都想要這個體重好嗎?是誰說你胖的,我替你罵死他。小姐姐你這標準的不能再標準的體型了好嗎,167cm的個子還要什麼自行車,不要信什麼好女不過百,流傳更廣的一句話是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自信好嗎,你是最美的,加油! 岳丈蹦野迪 從科學角度算身體勻稱。而且對於身材的話當今的小...

女生身高162 ,體重91斤算胖嗎?

為什麼這算胖!為什麼這算胖!自己去看標準體重表!我感覺這都屬於瘦了!而且肥肉和肌肉重量不一樣,不知道妹妹懷疑自己算不算胖是因為體重焦慮還是確實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圓,如果是看起來比實際體重大,建議多鍛鍊吃健康飯,人看起來會更勻稱 如果是體重焦慮,我現在上大學感覺身邊確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焦慮,建議妹妹不要...

本人女生,身高為166,體重是55公斤,應該瘦到多少斤看起來會比較好看,?

馬里奧吃小金幣 兩位數吧,這個其實不一定的,每個人體脂率不一樣,有的時候a看起來比b胖但是還沒有b重,你照鏡子或者拍照看全身,覺得勻稱就OK了 重拾擱淺 身高體重的計量方法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