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4 體重108斤左右 真的胖嗎

時間 2021-06-01 06:02:33

1樓:Mr.吳

不胖啊。我163,130,這才是胖。不要太追求過於瘦的美,要是肉鬆的話,可以練緊實一點,形體上會好很多。主要是形體而不是數字

2樓:OK啊魔女教lot

哪有胖瘦的定義,你看,你也在問怎麼怎麼算胖嗎?所以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在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哪有什麼胖不胖,自信很重要,辣目洋子就很對,她說穿一件衣服,我覺得我少一斤肉都穿不出這樣的感覺,就是很美,所以,你自信了,大家就覺得,很美的!吸引力法則,只有你自己覺得自己好了,那些,你覺得優秀的人,才會向你靠近的,所以要自信,一丟丟都不胖,不過要健康

3樓:亞當凱恩斯密

說實話,不胖,但是要看你身材是不是勻稱,別人108斤,肉長在屁股和胸上,比例協調,看起來可能挺瘦,如果肉都在臉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大胖子。

4樓:

我163,108斤的時候是我狀態的最好的時候,不過也要看你體型,我是骨架大,所有這個重量肉不多,看起來比我朋友110多斤還瘦

5樓:王明利

姑娘的身高體重來說,不算胖,你的焦慮多半是身邊人暴瘦,產生的壓迫感。

如果對自身身材不滿意,可以著重進行塑形,也不能著急,運動也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身高164 體重112真的算胖嗎?

灰色與青.ww 要是你有健身鍛鍊的習慣164,112正常 要是不鍛鍊112你就是個小胖子了,算胖了噢。像我159體重106 emmm長期健身,還有點壯了 啵啵茶 放在唐朝,你這體重距離豐滿美還有一點點距離放在宋朝,你這就是妥妥的胖子 放在當今的社會,按國家衛生計生委的標準來看,你這就是標準範圍連超重...

身高164,體重110胖麼?

蘑菇小丸子 這如果題主是以美為目的來提問的話,體重不具備完全意義,體脂率,體態都影響外貌 比如這個女孩Jen,體重120斤,身材看著非常完美!女神啊!如果以健康為前提問的話,題主大概率不超過30歲,BMI指數完全是在健康範圍內,但是同樣要考慮內臟脂肪含量 平時的飲食習慣 飲酒否等問題 所以,回歸問題...

腰圍66 身高164 體重大概在50kg左右 練馬甲線需要搭配減脂嗎?

常方圓 需要減脂的,我1.58 體重48。其實你的體重不算大,你覺得胖是因為你身體的體脂率高哦,可以做一下力量訓練減脂塑型效果會更好 小航塑形 馬甲線跟體重關係不是太大,因為每個人的骨骼重量,肌肉量,腹部脂肪囤積基因不同。因為腹肌在身體中段所以跟腰圍指數非常密切,你的身高的話,腰圍60能出馬甲線,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