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158 cm 體重 120 斤是不是真的很胖?

時間 2021-05-05 23:24:03

1樓:身價上億

對的。有個室友160.96斤,平時看著她不會乾瘦乾瘦的,看起來正正好好,很好看的身材。

還有個室友164,120她身材肉長得很均勻,穿上衣服看起來也很好看的身材。而我155.109害悲傷那麼大,屁股又扁又大,還有點點下垂,穿什麼衣服都不顯瘦

2樓:Tansouhow

我155cm,現在120斤,從150斤減下來的。我150斤減到130斤的那段時間,每天照鏡子我都覺得我真的是太瘦了,怎麼可以那麼瘦!

前兩年買衣服,最大號都不一定能穿。120斤的時候,突然所有的大號都能穿了,只有衣服上身不好看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太胖了。

昨晚量的體圍,可能方法有誤,有些差距。總之,我認為這樣的我只能算微胖,絕不是很胖!

原圖,未p

3樓:A-傲

感謝我的男朋友把我從100喂到120 並且不停地誇我現在的身材簡直完美。導致我現在自甘墮落。

穿衣服只要懂得揚長避短。其實看不出來有多少斤的

4樓:USER

↑那時候還挺重的我的巔峰就是116左右(159cm,跟120嘛不差那幾斤肉

但是基因遺傳和從小鍛鍊所以上身體脂率低看起來瘦一點然後下半身就不行了下半身看起來有125hhhhh

其實如果體脂率比較低的話

158cm120斤會看起來壯而不至於胖

按北方審美就是健康南方審美才是有點胖胖

但是體脂率高的話

北方審美就是有福氣南方審美就是胖

其實健康最重要!!現在我已經瘦到102了!健健康康姨媽不出走每頓吃嘛嘛香

姐妹努力哇如果想瘦下來我也闊以給建議!!沒有推廣的那些鬼東西!!(是靠吃麻辣燙瘦下來的哈哈哈哈還省錢)就醬

5樓:我的物件李二狗

我真157,這段時間瘦了五斤,大概在117左右

前幾頁過完年120快130的時候真的自己都覺得不舒服了,蹲下自己肚子上的肉讓自己喘不過氣,大腿上的肉讓自己蹲不下。

不是別人說胖不胖了,而是自己都覺得不舒服,過年把別人家的馬扎都做爛了,心裡暴擊+10086

沒必要很瘦,也沒必要很胖,但是必須在自己身體舒服的情形下。

158在110左右,就比較舒服一些,有肉肉但是不算胖,自己蹲下,起來,跑步,跳繩也得覺得舒服一些才好。

當肉肉變成了身體的拖累那就不太妙了

姐妹還是願意稍微減減的話,咱們可以一起打卡,一起到乙個比較舒服的狀態。我也是沒想減太多,到110左右就可以啦

6樓:怪蜀黍

如果這二十斤是胖在胸上那你真是魔鬼身材了,簡直不要太完美

如果這二十斤是胖在肚子上那你穿塑腹也是可以遮擋住的

如果這二十斤是胖在臉上……………可以當演員了,新版西遊記的二師兄都不用化妝

7樓:江南

不要被體重騙了,不管男女要的都是身材,身材好不代表體重輕,愛運動的人體重都會偏高,身材會更好,肌肉的重量是脂肪得三倍,所以想要好的身材請你去運動,不要看體重

8樓:磕糖磕糖令

個人覺得還好吧,主要看肉長在那裡,勻不勻稱,我有個朋友,160,120斤,但是她要是不說根本看不出來,而且也不是很大,但是很勻稱,腿不是很粗,手臂不細但也不胖,臉也不是很大,就是各個地方都佔點肉,就沒那麼顯得胖了叭,所以要是覺得自己有點胖的話,就適當鍛鍊鍛鍊,健健身啥的,讓自己的肉分布均勻一些,應該會好一點。

9樓:段嘉許的只只

不能說挺胖,但是是胖的,我158.105--110徘徊,我覺得我真的好胖,腿粗,肚子肉多,臉上也肉多,背部全是脂肪。顯得我虎背熊腰的,真的,夏天穿衣服超級超級自卑

10樓:Sandicyt

還好吧,我本人160cm120斤,兩公分差得不多,肉都堆在腿上,但是距離胖感覺還有一段,個人覺得用肉感來形容比較貼切哈哈而且我五五分,腿短身長,高中之前沒怎麼知道穿搭,顯得又矮又挫。現在改變了一下穿衣風格也可以美美噠,自信最重要哈(這粗壯的腿暴露真實體重)

11樓:lulu

其實一般人真的不算很胖,頂多微胖,可是現在社會對女生身材要求太高了,總難免焦慮,關鍵我覺得還是要擺平心態,更關注自己的愉悅,而不是他人的看法。

12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真的很胖了,我一般不能接受這個體重了,90多斤還好,這樣子沒有顯得胖重感,不過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見解,就看自己怎麼覺得了,胖胖的也可愛,

13樓:歪歪

要看情況,比如我,159cm,48kg,平時不愛運動,身上的肉很明顯,那就看起來胖胖的。如果你注重鍛鍊,都是肌肉,那可能還好

14樓:大佬

不是非常胖,但是會有一點不自信。我就是差不多的體重,但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學會打扮和欣賞自己很重要。當然,並不是盲目地欣賞自己,可以適當的詢問一下身邊人的建議,再聯絡到自己身上,不斷的改進。

總有一天,會變得更好噠!

15樓:小王子

身高沒法改變,身材可以自己左右,你只要對自己有要求,問這問題有啥意義,那就是胖,希望別人告訴你不胖嗎然後不減嗎,而且身材這個東西是乙個你努力了就有回報的東西,不像學習,努力了沒有回報,變好看就行了

16樓:認真的莉莉莉莉子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對自己的定位就是你很胖,希望從各種回答裡面找到一點自我安慰。

這個身高和體重對我而言是胖的,雖然我也不瘦,哈哈哈哈哈。

健康最重要啦!

17樓:洛雲兒

跟你一樣的身高體重,我也是自己不覺得很胖,身材比例幾乎和你一樣,也很喜歡小裙子,但是男生感覺說我很胖,不管了反正我男友說還好我也上個圖。就最後一張是美顏相機拍了。

18樓:棉花糖Coco

誒怎麼說姐妹,從BMI角度來說算微胖但如果你體脂低的話另算啦哈哈哈,這個微胖只是健康角度說明的,但我其實覺得也沒啥影響哈哈哈現代社會人均亞健康(bushi,也就是醫院常規體檢啥的可能醫生會給你批註乙個加強鍛鍊這樣(攤手

胖不胖我覺得不用別人評價,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喜好,胖一點瘦一點高一點矮一點都可以,不用為了迎合別人的審美而要求自己,也別被那些所謂的完美身材框住自己,其實那也只是某部分人的「取向偏好」,做你最喜歡的最欣賞的自己就好啦,雖然我在這裡嘟嘟叨叨這麼多哈哈哈

前兩天有看一句話我感覺很適合這個問題

Don't worry if people like you and ask yourself if you even like them.

不要擔心別人是否喜歡你,問問你自己你真的喜歡他們嘛?

這個題我看回答的人也挺多,但其實也就是網路上的友友現實中的陌生人罷遼,不用太在意他們(包括我)的評價啦

祝題主開心每一天,拜~

19樓:Y6J

我之前就和你的腿差不了,然後好多人都說我,就實在受不了了,買了一款產品,現在感覺還不錯,我也踩雷好幾次,不過這次總歸沒讓我失望啊

20樓:只不是吧

看你對胖的定義是什麼了……如果你身體健康,保持運動,飲食合理,偶爾放縱,我覺得沒什麼問題。但如果你經常為了衣服尺碼苦惱,跑步之類的運動也基本不碰,飲食沒有節制,奶茶夜宵不斷,是需要控制了…

21樓:

淨身高163吧,體重50kg上下浮動。

三年前50kg可以穿S號,現在也是50kg不過已經是M或者L號了。胖是脂肪含量多才叫真胖。得重新拾起健身了,主要有乙個特別喜歡做飯的物件,做的飯還挺好吃,吃了就跟我躺著看電影,唉~

22樓:不二

對於亞洲標準來說是很胖了。我今年夏天有幸身高體重都和題主一模一樣。我以前還是那種v臉的,今年夏天好好觀察了一下自己,原先的尖下巴變成了鈍鈍的雙下巴,橫向拉寬顯得五官小,這還是我最不容易胖的地方。

接下來,因為缺乏運動,肚腩真心能和胸部賽大小,以前躺下比基尼橋當特色,現在低頭能看到腳尖都開心肚子又小了。還有肩膀後背,真的虎背熊腰不為過。肩膀是圓角滑下去的,很圓潤,以前能帶的手鍊手鐲現在也是堪堪可以扣上。

大腿小腿更是粗不堪言,不能穿緊點的褲子,大腿內側勒出的肉肉破壞外輪廓。回家我爸接我的時候還以為我懷孕了233333

如果題主和我一樣是普通人而不是健身屆大佬的話,估計和我差不多狀況,我現在減了十斤,有時候照鏡子還是覺得太肉了,給我搭衣服提高了難度。我的朋友比我120時還胖,160吧,但是會揚長避短,所以我一直以為我也是類似豐滿而不是胖。如果你像我朋友那樣會搭衣服那還好,如果和我一樣只是普通穿穿,還是減一下,瘦真的穿的好看。

不過我覺得現在身材焦慮太嚴重了,之前看辣目洋子,渡邊直美都很好看,雖然胖嘟嘟,但是自信大方美麗,不過得益於她們梨形身材,像我這種蘋果身材的基本沒戲。我並不覺得漫畫腿什麼的是美,我比較偏向健美那種身材,如果是健身下來的100+,我覺得那會很好看。

23樓:熊熊不怕死

本人160cm,體重120斤。第一眼看上去就是胖胖乎乎的。這個身高120斤是有點過胖了,但是人的體質不一樣,我有朋友和我一樣重,但是她肉都是軟的,就會很肉嘟嘟,而我的肉都是肌肉。

十斤的肥肉和十斤的肌肉是有很大差別的。

24樓:Blush

看體型吧我168 100-110斤梨型身材下半身胖所以每次冬天到110我就覺得自己好胖

這是上半身

這是冬天的全身大概110斤

這是夏天102斤左右

腰細屁股大真的好煩

你認為身高158cm 體重45kg怎麼樣? 想知道大家的身高唔 ?

170cm,60kg。從初二開始節食不吃晚飯,最近四年身高基本沒有增加過,以後也不會增加了。前段時間聽說肉一點可愛,終止了節食生涯,但仍然不吃晚飯。 紅色海軍總司令 身高體重和題主接近 然後有時候會被當作初中生,有點困擾。我都19歲了啊,我有那麼嫩嗎 題主的體型算是偏瘦啦,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應該還好...

身高158cm,體重58kg,身上的肉肉偏瓷實(是不是肌肉不確定),適合做些什麼運動呀

James振龍 目前體重處於即將超重的狀態,也就是說在腰腹部或者臀腿位置,可能會有一定的脂肪堆積。其實題主沒必要通過自己的感覺去做判斷,體重處於略為超重的狀態,那麼使用體脂秤測一下自己的體脂率,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脂肪比例比較高了,也就知道自己是應該減脂減重,還是應該增肌塑形了。感覺這個東西非常不靠...

女生淨身高158CM算矮麼

下仙女的小雪人 同。158 雖然很多時候時不時會覺得自己好矮,但是我不會因此對自己產生質疑,身高是父母給的,沒法改變,偶爾穿個高跟鞋蹭蹭160的邊。走在大街上不算好看但也夠小巧,衣服搭配好,照樣好看, Felix Felicis 我覺得很玲瓏可愛啊,而且可以隨便穿高跟鞋。我169,穿3厘公尺都會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