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0,體重41 5kg算胖嗎?

時間 2021-06-09 10:08:39

1樓:就喜歡打瞌睡

方法1.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身高(厘公尺)-100〕*0.9=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厘公尺)-105=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厘公尺)-100=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計算中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50%,F%超過35%~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方法2. 《標準身高體重計算方法》

比如我身高166cm

體重=(身高-100)*0.81= 53.46公斤=106.92斤胸圍=身高*0.52= 86.32厘公尺

腰圍=身高*0.37=61.42厘公尺

下腹部=身高*0.46=76.36厘公尺

臀圍=身高*0.54= 89.64厘公尺

上臂=身高*0.15= 24.9厘公尺

大腿=身高*0.31=51.46厘公尺

小腿=身高*0.2=33.2厘公尺

腿脖子=身高*0.12=19.92厘公尺

女生身高170 體重51kg算胖嘛?

方寸山弟子 簡單起了一卦,本卦得巽,變卦為小畜。巽 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小畜 亨。從兩卦來看,都是吉順之意。所以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都是好事情。兩者相和,不必要為此事煩惱。復自道,何其咎,吉。此意為,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問題的,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堅持下去,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可以 V信搜尋梅花大...

男生身高180厘公尺,體重150斤算胖嗎?

櫻花散落人離去 胖,前提是沒練肌肉,練肌肉的話就不胖 本人179.9999999999cm。沒練肌肉,體重在149的時候都有泳圈,胸比肚子大,大象腿 櫥窗內的月光 這個還是主要看體型和體脂率,如果肌肉含量高,肩部較寬 體型勻稱,這個身高體重在女生看來就很有安全感,如果體脂率高有大肚腩,那就是高胖子一...

身高170體重56 算胖嗎?

比我矮1cm比我重3kg 四捨五入 咱倆差不多 如果你的肉和我的肉一樣待在該待在的地方 別人 OMG,你好瘦 你 OMG,我好胖 所以不是胖與不胖的問題 是你對自己的身材的認同性的問題。我對自己的體重態度 我是瘦的,我喜歡我的身材,但我希望我更有肌肉,更強壯,更健美。 深黑即白 身體質量指數,是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