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體重125的女生算胖嗎?

時間 2021-09-09 15:22:32

1樓:悟空

超重肥胖有判斷標準

最簡單易行的方法是計算身體質量指數BMI

BMI=體重(kg)/身高(m)

>23.9屬於超重

你的BMI=21.6

處於正常範圍

繼續保持,科學飲食,適量運動

2樓:Mr.Camus

人們對於胖瘦的問題,總是進入誤區。體重並不是衡量胖瘦的絕對指標,體脂率才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骨密度和肌肉密度也不同。

如果170的女生,經常健身,骨骼和肌肉比較重,達到125也不算胖。只要體脂率不超標,外表看起來不胖就OK了。但這種女生還是偏少,如果拿大眾標準來衡量,125確實有些重了,稍微減一些,控制在120甚至115以內就很完美了。

最最重要的還是外觀是否讓人覺得胖,所以塑形很重要,平時多做運動,多吃健康食品。健康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3樓:軟二九九

是很健康的體重,不胖但也不瘦,如果你是健身的女孩子還會很有歐美的那種感覺,但是如果不是健身的,那麼在人群中會有點壯壯的。不過體重這種東西,最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女生170,體重125斤胖嗎?

我要跳桑巴 不胖啊!朋友,微微肉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我174 115 曾經被男朋友養到126感覺 有點壯 但是誰能想到我曾經跳舞代課的時候98斤 108斤 現在這樣了 捂臉 小菠蘿233 個人覺得胖不胖不是看體重,體重就是衡量數字,現實生活中胖不胖主要看這個人的身材型別,肌肉分布,有些妹紙看著肉乎乎其...

身高170體重56 算胖嗎?

比我矮1cm比我重3kg 四捨五入 咱倆差不多 如果你的肉和我的肉一樣待在該待在的地方 別人 OMG,你好瘦 你 OMG,我好胖 所以不是胖與不胖的問題 是你對自己的身材的認同性的問題。我對自己的體重態度 我是瘦的,我喜歡我的身材,但我希望我更有肌肉,更強壯,更健美。 深黑即白 身體質量指數,是BM...

女生身高170 體重51kg算胖嘛?

方寸山弟子 簡單起了一卦,本卦得巽,變卦為小畜。巽 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小畜 亨。從兩卦來看,都是吉順之意。所以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都是好事情。兩者相和,不必要為此事煩惱。復自道,何其咎,吉。此意為,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問題的,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堅持下去,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可以 V信搜尋梅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