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鳥,要怎麼養活?

時間 2021-06-26 20:16:34

1樓:曹香蕉

我看不真,感覺像烏鶇,但是可以肯定是種吃蟲的鳥。你如果要養他的話,首先要隔離貓。其次用貓糧喂的話可能不太行,到寵物店問一下,有沒有那個小鳥糧?

用溫水化開,加上搗碎的鈣片之類的,拌成糊狀,用滴管或者粗吸管餵食。喂的時候中間間隔,可能是乙個小時吧,看看餓不餓,餓的話會叫。必須注意食物要保持溫度,不能用冷食來喂。

每次餵食直到閉嘴不吃為止。此外,他沒有長齊羽毛,所以要注意保暖才好,給用盒子或者鞋盒子之類的給他暫時放在裡的,墊衛生紙或者其他的絮狀的保暖物。

另外還說一句題外話,家裡有貓的同學們一定要管好自己家的貓,盡量不要讓它跑到野外去,對野外的小動物特別是鳥類來說,這些在人類看來萌萌的貓,就是殘酷的殺手啊!它們對小動物有時候並不是一下子殺死而是玩到半死,然後把它扔在那裡。

2樓:桃子狸

看不出來是什麼。

在家裡二樓撿到的麼?

是不是附近有樹,找一下撿到它的地方附近有沒有鳥巢。

如果能發現鳥巢,盡快送回巢裡讓它的爸爸媽媽照顧比較好,這麼小人工很難養的。

如果沒找到,盡量人工製造乙個簡易鳥巢,看看親鳥會不會來找它。沒有親鳥來的話,只能等大神們前來辨認或者帶去鳥店讓老闆幫忙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鳥 能吃麼?

風言林梢 成年的Swift啊。被乙個龐大然大物抓住,反抗只是本能的反應。如果因為抓爛了手,就拿它下鍋,那是我們不能體會弱者的恐懼。我覺得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野生鳥類都不應拿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如果我們還算文明生物的話。不知道題主所在國家對該種鳥類的保護級別。何況Swift捕食害蟲是鳥中高手,保護莊...

幫幫忙,請問這是什麼鳥?

風言林梢 看狀態有點不好,炸毛,無法正常站立,直接放歸恐無法生存。先找個小紙箱安置它,記住紙箱不可直接放地上,瓷磚太涼會加重體況的。底部墊紙,拉粑粑請更換,以免汙染羽毛。目前宜靜養。然後要給它餵食以恢復體力。褐翅鴉鵑主食昆蟲及小動物,請煮雞蛋,蛋白弄碎了喂,熟蛋黃兌點涼白開調和後喂,用耳勺或棉籤,每...

請問這是什麼鳥 有什麼辦法恐嚇或者威脅它

莫威廉 家裡估計是有什麼被詛咒了的木乃伊埋在地下或者被封印的惡魔填在了牆裡。它們正在用僅剩的微薄的邪力控制小動物的意念打破你家窗戶因為.你家空調開太冷了 蒔鹿 你可以去國外的園藝店看看有沒有賣驅鳥的噴霧,之前在義大利的房子陽台老有鴿子來拉屎 噴了就不來了,不過不知道對這種鳥有沒有效果,話說那個驅鳥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