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

時間 2021-06-08 03:18:55

1樓:禮示

說抽到SSR的……這不如說是氪十單全是N和R吧。

摺耳貓裡面只有正規繁殖(重點重點重點,即有做過基因檢測,有正確繁育計畫,貓舍環境優良,其次再是有證有血統追溯「這個放在最後說是怕某些眼界狹隘的人說證就圖個虛榮」,然而也不僅僅證明這貓是純種,通常我說的這些加起來才可以上這是乙隻蘇格蘭摺耳貓,比較健康的。)的蘇格蘭摺耳貓才可以論品種,而且世界上那幾個權威協會還只有CFA承認這個品種。

達不到我以上說的那些的,有折耳僅僅就是有基因病,是骨頭出問題了貓耳朵軟骨最多所以才首先表現在耳朵上,形成摺耳。

答主救貓是好心人,以上回答僅針對「這是什麼品種」這個問題,不含惡意。自己可以科普一下摺耳貓的平日養護,祝好。

(還有並沒有什麼美短摺耳英短折耳,美短曼基康英短曼基康這種品種,英短美短蘇格蘭摺耳和曼基康是不同的四個品種不可以憑藉顏色就混為一談,還有特別是曼基康和蘇格蘭摺耳貓不一樣,是不允許和英短美短串的所以短腿英短之類的都是後院隱疾危害很多不僅僅是純不純的問題。)

請問這個貓咪什麼品種

光之飼養員 貓眼睛如果是藍的,就是乙隻長毛的銀點色英短串串。金吉拉色的貓的眼睛一般為藍綠色或其他特殊色。而直接說金吉拉,指的是金吉拉色的波斯貓。你家這個明顯不是。 慕沐 看著像是金吉拉,除了掉毛厲害之外沒啥毛病 長毛貓的通病了算是 長毛漸層和金吉拉相比,雖然毛色都差不多,但是長毛漸層的鼻子要比金吉拉...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它吃什麼?

鄒曦瑤 中華草龜,新買的龜龜不要去打擾他,靜養兩三天!不要餵食 不吃東西可能是是因為溫度太低,要加溫才會吃,而且要放水啊。龜糧泡軟了龜龜才吃得下去,但是不建議喂龜糧,喂瘦肉比較好。 亞羅瓦那 其實 烏龜 才是其學名,中華草龜 才是俗稱。個人認為水位略低了,但是足以讓它方便地吞嚥食物。個人認為重要的是...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虎斑還是狸貓?

土豆炒紅燒肉 串串,標準美短虎斑毛色不是這個樣子的,雖然他的紋路是虎斑,但最重要的毛色串了狸花,就是黃色偏暗,普通美短金虎斑毛色是黃色的,不會偏暗 muamoo禾白小彡 首先,更正一下,包括樓下回答的虎斑貓也是錯誤的 虎斑,是貓咪斑紋的一種,不是貓品種的一種。稱呼為 品種 斑紋,是依附在品種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