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好養活嗎?

時間 2021-06-07 02:10:54

1樓:貓小二

田園狸花貓,我家裡有乙隻母的,粘人,敏感,有點膽小但是又很喜歡挑釁我家的藍胖子。非常好養活,小時候打架眼睛腫了,過幾天就好了,後面肚子上長了個東西,醫生說是什麼瘤,要觀察,結果她過了一段時間又沒了。自己扒開我家的紗窗,從十樓跳下去,只是輕微內出血,沒大礙… 兩三天就活蹦亂跳了。

2樓:macchi

大中華的狸花喵~如果貓貓本來就是健康的,都好養活的。記得在貓糧上不能省,喂天然糧,不要喂商品糧。病從口入嘛。好啦先不說了,馬上上班~

3樓:劉樞樞

很好養,散養的話基本不需要喂,會抓老鼠。家養的話,我家喂的是動物肝臟和饅頭的混合,已經是兩歲的成年貓。不喜歡吃貓糧,偶爾吃兩口,從接手到現在沒生過病。

4樓:貝殼CAT布偶貓

目測應該是中華狸花貓了,這種貓相對品種貓來說比較好養活,基本上貓糧可以解決生存問題,罐頭和營養膏可以保證貓咪營養均衡、茁壯成長了。

5樓:桃子啊

好養的,這個是中國狸花貓,養的時候注意不要吃鹹的和人吃的食物就好了,吃太鹹的泌尿系統會出問題,定期驅蟲就好了,絕大部分中國本土的貓生存能力都很強

6樓:厭舊者

別管它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只要你有心喜歡,那就好養,貓咪的壽命沒有狗狗的壽命長也沒有狗狗那麼黏人,但是它也有在用它的方式愛你。

7樓:Miao

我看著和我家的很像,我家這個是美短金漸層,超級乖,除了膽子有些小、lababa太臭沒毛病,貓咪真的很好養的,給著貓糧,時不時獎勵些水煮雞胸肉,還有貓砂,貓咪不需要溜,希望你養就好好對她/他,畢竟你是她/他的全世界

8樓:奔跑的野驢

無論任何品種的貓,都是需要付出時間跟心血去照顧的。當然,狸花貓抵抗力和腸胃肯定是比品種貓更好一點的。貓是種很神奇的動物,等它長大後自有優雅和萌態,打算養的話就盡力好好養著。

9樓:Mia Xie

中國狸花貓,很好養,但是要按時驅蟲和疫苗。喂好的貓糧,常備清水給它喝。

這個貓在中國很普通,但是在美國據說曾要賣2000-3000美元。

這是唯一得到過CFA認證的中國貓種。

我是很喜歡狸花貓的,從小就喜歡,覺得很親人,很聰明。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

禮示 說抽到SSR的 這不如說是氪十單全是N和R吧。摺耳貓裡面只有正規繁殖 重點重點重點,即有做過基因檢測,有正確繁育計畫,貓舍環境優良,其次再是有證有血統追溯 這個放在最後說是怕某些眼界狹隘的人說證就圖個虛榮 然而也不僅僅證明這貓是純種,通常我說的這些加起來才可以上這是乙隻蘇格蘭摺耳貓,比較健康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傻貓

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我家乙隻長毛貓隔壁養了只短毛貓 手感差別可大了,一摸就摸出來了,長毛貓的毛細且軟,短毛貓的毛粗且滑。快,摸一把看看!嘿嘿嘿 毒貓君 從臉來看的話,的確有長毛的潛質 小時候的小毛貓,臉是不怎麼圓的,毛炸炸的狀態,看上去臉比較寬,感覺毛是往左右兩邊長的不是上下長的 而短毛貓的臉就是圓的...

什麼品種的貓咪不易生病又好養?

niuting 絕對是大田園。一前一後養過田園和英短,養英短的原因是那只田園貓跑了再沒回來,快兩歲了都。都是從兩個月開始養起,英短我照顧的更精細,比如食物都要加熱都要最新鮮,好貓糧,熱了空調調到最舒適,還沒到冷的時候。田園貓之前是別人撿來硬塞給我的,我照顧的也很好,不過沒這麼精細,什麼都比較隨意,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