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介紹一下波特酒嗎?

時間 2021-06-08 03:18:55

1樓:[已重置]

波特酒Port是紅葡萄酒中很特別的乙個型別,為什麼這麼說呢?平時人們所說的「紅酒」red wine 大多數指的是乾型或半乾的紅葡萄酒,且酒精度是在11.5-14.

5 度之間;而大多數的波特酒是甜型的,酒精度高,在17-21度之間。波特酒濃烈而甜美,有點兒烈、有點兒甜,是一類有滋有味有個性的葡萄酒,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葡萄酒種類之一。

很多人對紅酒有興趣,但是覺得紅酒的酒精度太低,喝起來不夠力,也不喜歡紅酒中單寧的澀口感,喜歡有點兒甜味兒的,但又不希望糖分是後加進去的,那麼,波特酒可能就是適合你的一款。正所謂「眾酒芸芸,總有一款適合你。」——明姐明言 。

雖然波特酒也是紅酒,但是,在國外人們總是會把紅酒red wine和波特酒分開來表述,弄得好像波特酒不是紅酒一樣 。比如有一次,我去一位英國朋友家做客,朋友問我喝點兒什麼?我說來杯紅酒吧,朋友說:

「哎呀,紅酒剛好沒有了,不過有Port.... 」

這種情況在賣酒的地方也是如此,如果你說想買紅酒red wine,店裡的人可能會介紹好幾款給你,但不會拿波特酒,除非你明確說要買」波特Port「。

波特酒是一種以甜型為主要風格的加強型紅葡萄酒,雖然也有少量的白波特(白葡萄做的)和少量的中乾型。

波特酒是葡萄牙的標誌性酒,主要來自於葡萄牙的杜魯河谷Douro產區。不過,除了葡萄牙,澳洲、南非、法國、加拿大、阿根廷、美國也有生產。大部分波特酒為紫紅色、寶石紅或者紅茶色,具體的顏色取決於熟化的方式。

有人能介紹一下曼徹斯特大學嗎?

新通教育 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最新排名情況 2019年QS大學排名位居英國第6名 世界第29名 手動分割 1.曼徹斯特大學歷史 曼徹斯特大學始建於1824年,是一所學科類綜合性極強的學校,現在的曼大是於2004年由曼徹斯特理工大學和維多利亞曼徹斯特大學合併...

有人跟我介紹一下seventeen嗎?就是多圖 個人的介紹,因為很多都臉熟但對不上號

喵本喵 其實吧,我覺得每個克拉剛剛入坑的時候吧都認不全人,比如我認不清楚大殼和圓佑。只有我覺得他倆長的可像嗎。小聲嗶嗶 然後,推薦你看美好的一天 十三少年漂流記 我就是在這個綜藝上把人認全的 紅豆 圓佑,good joshua 洪知秀!以下好幾張都是他,沒錯我愛他尹淨漢,長的天使面孔的魔鬼猛男!ve...

能介紹一下你喜歡的rapper嗎?

馬克不說話 直火幫 SFG 安全著陸 safe landing 是安全著陸的 二人賺 讓我對hiphop感興趣 直火幫的 爬牆少年 讓我愛上了hiphop而且開始反思自己 劃重點!沒聽的一定要去聽聽! 學習使我樂 nmsl廠牌 阿拉梅衝衝衝 全國四強了 星球卑還有小市民太他媽好聽了 還有破防和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