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蜂蜜是不是質量有問題?

時間 2021-05-31 13:46:28

1樓:牧蜂蘇

你好,你這種蜂蜜看起來是結晶了,可以聞下或品嚐下,如果已經發酸或者酒精味就說明是壞了,如果味道無異常就是正常的結晶現象。如下圖就是發酵的蜂蜜:

有些蜜友會以蜂蜜結晶與否來判斷蜂蜜的好壞,這其實是不準確的。因為蜜源植物的區別,不同的蜜種含有的葡萄糖的含量也有一定的區別,那些葡萄糖含量高的蜜種越容易結晶,反之葡萄糖含量少的蜜種越不容易結晶。

而且溫度也是影響蜂蜜結晶的乙個重要因素,在13℃-14℃時或者將蜂蜜放在冰箱裡冷藏,會促使蜂蜜中的葡萄糖結晶核的析出,從而加快蜂蜜的結晶速度。所以影響蜂蜜結晶的因素太多了,用它來分辨蜂蜜的好壞並不準確。

2樓:蜂蜜的密碼

這是蜂蜜結晶了。顏色看有八成不是洋槐蜜,經過高溫加工過的蜜大多是這樣。這樣蜜給我就當糖炒菜用!消費者買不到好蜜,養蜂人生產出來好蜜沒有市場瘋狂的世界

3樓:一線養蜂小農

發霉狀結晶,雖然說不是絕對這樣,但是高溫濃縮概率很大很大,洋槐蜜除了雜洋槐久了顏色會由琥珀色變得更深一些,純洋槐時間久了顏色是由水白色變成黃色。如下圖,洋槐不同時間對比。只要是原蜜,常溫下色澤狀態都會發生改變。

但是如果你到超市觀察,會發現顏色基本不變,因為如果高溫濃縮,那麼蜂蜜色澤就會變成最後的色澤,難以發生改變。

請合同法大佬看看這個合同能不能籤?

淡若清風 說下我的親身經歷吧,當初不懂勞動合同法,以為每乙個公司都是正規合法的,當初入職簽訂了空白勞動合同,裡面很多都是違法條款,等於公司想要吧違法的行為變成合法的。這簡直就是不平等條約。我現在就深受其害,合同一直不敢返還勞動者,要了以後空白之處全是違約條款全是利於公司違法解約的條款。真的勸你不要入...

各位知友們,麻煩看看這樣還能不能挽回?

玩味先生 從聊天記錄看出,你們應該是網路認識,最後奔現的,而奔現後女性提分手,從雙方回覆的內容分析,男方應該並沒有犯太大的錯誤,否則女方不會那麼平淡回覆,反而會說一大堆埋怨的說話。其實這個女的並沒有愛你,一開始和你一起,可能只是新鮮感而已,網路上的新鮮感,當你們線下見面,或者繼續相處後,對你已經了解...

各位大佬能不能幫忙看看我的大喬出裝?

南懷北柚 感覺反傷大可不必。軟輔抗不了多少。輔助裝一樣,鞋子我出的疾步,有時候一技能沖開人,反向跑,我還不至於送人頭。幾百場大喬我還是不敢說自己會玩,只是覺得這個反甲如果是我玩,我可能用不太上,就不會出。 w鬍子哥哥w 裝備順序非常漂亮 不過大喬不是近戰反傷甲價效比較低 可以考慮換不詳或者冰脈 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