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太小了,哪位大神能幫忙看看能不能改改?

時間 2021-06-06 16:49:56

1樓:貓貓大魔王

首先,建議你家採購滾筒式洗衣機和烘乾機,可以疊放在陽台上,節約大量的陽台空間。雖然乍一看這個跟你廚房小的問題沒啥關係,但是之後實際運用時你會發現,面積省下來了,操作空間就大多了。

建議2:不更改現有格局,把廚房分為中式廚房和西式廚房。

現有的廚房作為中廚,灶台、抽油煙機等等照舊安置,櫥櫃裡主要放置鍋具、餐具和廚房工具、清潔用品備份。餐廳靠牆的位置做一排櫥櫃,安置烤箱、微波爐、電飯鍋、電熱水壺,連同冰箱一起,組成西廚,櫥櫃儲藏各種杯具、衝飲品、乾貨和閒置的廚房小家電。西廚的位置也可以放在餐廳和廚房之間,客觀上起到隔斷的作用,類似廚房島。

更講究一點的話,可以在這個西廚上也設定乙個小的水槽,方便日常飲水和沖泡飲料、洗杯子和水果之類的。

然後就看你家的日常吃飯人數了,人多,餐廳面積足夠的話,建議直接買圓桌,不要買西式長餐桌,不方便夾菜。人少就無所謂了。

2樓:長沙裝修小隊長

廚房裝置全在廚房操作更方便。有兩個衛生間,可以考慮把次衛面積讓點給廚房。保證廚房貼磚後有1900寬,衛生間大概還有1400寬,已除牆體。

廚房可做三方U形廚櫃,一邊做600深,一邊做350-400深,中間過道900-950,剛好夠用。

衛生間空間比較小,洗臉盆位置,可選半嵌入式面盆。給過道讓位置。

如果用蹲便器,可用普通平開門800左右寬的門洞,如果選馬桶,可以用摺疊平開門,不與馬桶干擾

能幫忙看看我的眼睛嗎

吸脂醫生楊永成 重瞼術一般完全恢復需要三到六個月,期間注意飲食,忌辛辣發物,盡量避免發炎腫脹的可能,兩邊出現不同程度的腫脹是很正常的,建議等到完全恢復以後看效果再決定是否需要調整。 吉林星範醫美 現在還處於恢復期,有點不對稱也屬正常,畢竟還在腫脹呢,等3 6個月後恢復好了再看,基本都恢復的差不多對稱...

有哪位大神能科普下這位嗎?

聞開疆 很明顯啊,這就是紅頭罩,被小丑殺死的二代羅蘋。他是蝙蝠俠4個兒子當中最叛逆的乙個,也是被收養前社會地位最低的。他死之前可以說是蝙蝠俠心目中最像兒子的孩子,也是蝙蝠俠心目中最好的羅蘋。他死之後蝙蝠俠就很少像原先那麼開心的笑過,就連三代羅蘋自薦也是因為蝙蝠俠因傑森之死逐漸走向瘋狂。他死之前夜翼其...

網文開頭 能幫忙看看嗎?這樣子能吸引人嗎?

文開石 完全不能。開篇資訊太多,又是重名懸疑又是夢裡夢外的,資訊太亂了。導致閱讀門檻高。這是網文,簡單點。文字不夠吸引人,慢吞吞又故作高深,說準確又不夠準確。說實話完全不像14年就看是看網文的,更不像研究了兩個月的後果。實在不好說你究竟是不是真想去寫一篇網文。 何必再問 我也寫了個開頭,來看看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