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看看這幾張畫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

時間 2021-09-17 03:30:39

1樓:周禾火

其實作為興趣來說,畫的還挺好,但是要用作商業,那還沒開竅。

簡單點說,就是你還沒學會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做繪畫這件事,浪費了太多精力在畫蛇添足上。

建議多看看別人的作畫流程,修正自己的問題。

2樓:親愛的O90小姐

畫風很可愛呀,但是畫面看起來有點髒哦,不過初二的小孩這個水平還是蠻不錯的。

約不到的原因兩個吧,第乙個確實是水平問題,第二是因為手繪稿吧,整個高漫的數字板來練練手,板繪還是要方便很多的。

當然還是要好好學習,真心喜歡的話還是要把基礎打好。

3樓:

現在約稿以板繪居多,手繪約稿大多以寫實彩鉛頭像和簡單的真人q版較多,你現在這種風格手繪沒什麼市場。

你可以嘗試練習板繪使用板繪接單。

4樓:貓無憂

不過分,畫成這樣,多練習以後會更好。

但網上約稿,還是板繪更方便效率更高,建議兩邊都練並不影響,手繪加板繪不衝突,並且手繪練手感有助於板繪的學習。

另外關於人體、透視等基礎還是要同步學習,不能沉迷於低價稿單而不提公升,那麼對於喜歡你的畫買你畫的人,是不尊重且不認真的哦,我想他們都希望你能畫出更好的畫。

5樓:Ar人形師

1.確實水平不夠。

2.一般約稿是電子稿,當然也有約手繪的,很少,而且水平要求比電子還高。

3.贊不代表水平,而且200也不多,何況是半次元又不是約稿平台。

6樓:

確實是水平不行,和風格沒關係

人體要多練,臨摹或者找參考對著畫都可以

色彩不行,多看看大佬的畫鍛鍊一下審美,然後自己上網找色彩教學,東西太多了懶得打

勾線死板僵硬,類似p3那樣的線稿就不錯,有粗細變化的,但是過渡可以柔和一點

還有除了p1的臉真不錯之外,其他幾張的臉都崩了…這樣的質量去約大頭也是不太行的

眼距太寬,麵中留白過多,寬眼距主要是用在Q版畫風裡面的然後,放平心態,不要有攀比心,好的心態會讓你進步更快畫畫是決不能有功利心的

7樓:畫觸陪優

兄弟,初二畫成這樣其實真的很不錯啦,比起我當年簡直勝我幾籌,哈哈哈接單約稿一般都是商業行為,也有一些私發的為了滿足特殊需求的,比如生日賀卡,頭像,半身像,兒插等

在一定程度上都是需要視覺體驗的,畫的不好當然不會被約給你看看我去年帶的一批學生約的稿哈

8樓:wonder

和風格沒有太大關係,只是單純的水平不夠。繪畫想要畫的好,首先要有一定的基礎功,如果只是想賺錢,我這邊建議你去練習一些大頭照,練好之後去約頭像稿,帶人體的先不要碰。

9樓:心役

和我約稿的人,9成都是電子稿…不是電子也是掃瞄成電子的……只有一成要手繪稿還基本是真人寫實型別的……

建議你嘗試板繪~應用範圍廣啊~能做頭像、桌布,印在手機殼等各種地方……紙質稿呢?基本就相框擺臺……自己掃瞄吧……效果出來大概率不如直接板繪的好…尤其是你這種偏二次元的

而且紙質稿約稿風險高,因為它可修改的程度比電子稿低太多太多……畫完顏色不滿意,你咋改?

10樓:奧呱了個呱

是手繪哇

手繪確實挺難的

色彩質感對於顏料或者馬克筆的要求挺高

你要不試試入坑手機指繪

就明度,飽和度,對比度而言,電子繪畫的顏色會更加漂亮一些

11樓:橘川清奈

大體還行,但是描線沒有層次感,顏色太雜顯得有點髒,人體也是有點崩壞。

初二能有這個水平挺不錯的,但是你現在才初二,大可作為愛好繼續堅持下去,然後好好讀書。

12樓:redgy

初二這樣還不錯,但真想約稿有很多比你更好的,別看那些靠拉關係掙錢的,在水平未達標前先不要想著變現,你才初二需要賺個什麼錢呢。你再多練幾年,說不准你高中的水平就有人願意找你約了呢?

可以幫忙看看畫有什麼問題嗎

精神病老大哥 基本功不到位嘗試不出什麼 感覺 就像你連四則運算都沒學會的時候解不了方程式一樣。又或者可以想象成在只有一根樹杈的情況下想花式打獵一樣。畫畫急不得,想跑就得先會走。既然是業餘愛好,不妨從仔細臨摹開始,好好研究一下優秀作品是怎麼畫的。慢慢來吧,不要急。 Marx8699 素描的問題,結構和...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logo有什麼可以改進的,謝謝。

這個怎麼說呢,你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有自己的設計理念,每個人看了有每個人的觀點,所以不管怎樣只要你自己認為它是不錯的就可以用的 別人再怎麼去評價那只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即使你改了,改變了你最初的初衷,那麼就有肯能偏離,改的四不像不太盡人意,因為畢竟不管是專業的設計師評價還是不懂的去評價,都是不太了...

各位大佬,幫忙看看這套配置有什麼可以縮減的嗎?

主機板的話微星迫擊炮比華碩重炮手好一點點,但是配10400f或者10600kf不超頻的話重炮手就夠了,兩個都行哪個便宜用哪個,cpu還是推薦10600kf,現在這個時間點10600kf價效比很高。玄冰400壓10600kf不超頻,感覺有一點點勉強,機箱風道好的話應該能用,但是溫度不會太好看 顯示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