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房地產這麼火,還有人搞實業?

時間 2021-06-03 01:06:14

1樓:

不搞實業,哪來的錢炒房?你又咋知道這些企業家沒有參與炒房?

要分清開發商和炒房者。開發商是要從平地上把樓給蓋起來,這個行業本身就是實業。而炒房者是低買高賣賺差價的。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行業。

炒房都是業餘在搞的,趁週末找幾個朋友一起去買房,房子到手租出去,過幾年覺得差不多了把房子賣掉。只要有錢,炒房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純粹當旅遊。但工作日還是得上班的呀。

哪有把炒房當成自己職業的。全職炒房的不就是房屋中介麼?

所以如果你問「為什麼這些企業家不去搞房地產開發」,很多人都回答了,但最重要的一點:當乙個企業家決心要搞房地產,仔細考察這個行業的時候,就會發現利潤其實沒那麼高,如果自己去搞大概率是賠錢。

但如果是問「為什麼他們不去炒房」,最合適的答案應該是:他們目前還只是買買買,手裡囤了20套房子,但目前還一套都沒賣,還沒開始賺差價,自然不算炒房嘍。

2樓:不信不胖

搞實業穩穩的,如果真的搞出乙個創新技術,能吃萬年;如果是壟斷技術,能暴利。

炒房?賭性太重,不能保萬年船,並且,大家都知道是泡沫,看老大哥能護航多久而已

為什麼自用房地產轉投資性房地產時,公允價值大於賬面價值之差計入資本公積?

鄭常偉 現在的房價太嚇人。如果全部計入當期損益,對利潤表的影響極其巨大。如果不計入資本公積而計入當期損益,企業甚至可以單靠公允價值變動損益獲取極大的利潤。 陳琪 根據國際會計準則40號的規定,如果是將自用房地產轉為以公允價值計量的投資性房地產,如果賬面價值大於公允價值,則差額計入淨損益。如果賬面價值...

房地產企業為什麼總是會被罵?

呆過綠地,碧桂園,朋友有在萬科和恆大工作的,住的富力的房子,混在地產圈也有快10年了。其實開發商開發的規模一旦急速擴張,都會出現各種問題,不是哪個品牌能避免的。尤其現在大開發商都是區域化管理,區域的管理許可權都比較大,每個區域的實力不一樣,有的區域工程管理弱,有的管理強。但管理強的區域如果在區域內急...

為什麼感覺房地產運營崗很閒?

深沉的胖子 帶過十來個運營崗,有平台也有城市公司,忙與閒還是要分開看。有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凌晨1 2點嘀哩哐啷各種匯報和檔案一頓傳送,輸出成果一地雞毛。也有每天不急不慢,雖說加班但不至於太晚,各項工作進展了然於胸,匯報起來條理清晰。大會小會要求傳幫帶,所以也就分析了一下個別員工的行為和狀態。有學習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