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重疾險需要買嗎?

時間 2021-05-30 15:02:36

1樓:

本人之前在醫院工作,後加入保險公司。

之前醫院同事,屬於吃喝抽胖。

早期體檢沒有問題,近期沒有任何檢查記錄。

近兩年偶爾肩膀疼都以為是吹空調的原因(現在想想是心臟的問題),年初讓他買保險,以醫院工作福利待遇優厚看病花不了多少錢為由,拒絕。

上個月突然不舒服去檢查,高血壓、高血脂,進一步檢查心梗,接著就放支架。

放支架前問我還能買保險嗎,我跟他講之前讓你買的買不了了。

商業重疾險,有錢人都會買,沒錢人最該買。

有錢人就算不買,看病花幾十萬也不在乎但他們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所以拿小錢買風險。

沒錢的人一旦發生問題,看病需要幾十萬醫療費真的就是人命,甚至整個家庭負債累累。

2樓:河南明亞經紀路明

前25種重疾是行業協會規定的,只要投保時沒有隱瞞健康告知專案就可以獲賠,當然也有一些極個別的疾病沒有在重疾保障責任裡,比如前一段時間《北京流感下的中年》中的重症肺炎,市面上的重疾都不保障,這時候建議還是再買個醫療險比較好。醫療險保障住院的問題,出院後的收入損失和藥費交給重疾險。

3樓:明亞東哥

商業重疾險,因人而異,一般的家庭都是需要的,除非自己過億的資產很可能不太需要。

富裕的人買保險:在某種層面上可以理解為合理規避風險。

貧困的人買保險:可以說是為了防治傾家蕩產。

總而言之,根據個人需求,來規劃家庭風險的規劃。

4樓:栗栗在目

如果認為有非常充足的存款儲備足以承擔以後可能會產生的醫療費用的家庭,那麼可以不買~

如果認為連吃喝還是明天需要考慮的問題的家庭,也可以考慮不買~

商業保險大多更適合中產階層,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支付一定保費來支付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疾病風險,但經濟能力不足以支付重大疾病產生的鉅額費用,那麼可以考慮購買重大疾病保險。

至於「這也不賠、那也不賠」這個問題,是由於多種環節造成的一種對保險的誤解,比如銷售環節的業務人員,可能存在由於業務知識不精造成對消費者的誤導、或故意隱瞞重要提醒導致消費者的損失;比如消費者一味聽信業務員的介紹,而忽略了自身研讀產品的介紹及條款等內容,造成的對產品的誤解;比如消費者故意隱瞞或重大過失隱瞞自身疾病史而導致拒賠;比如理賠人員的業務不精造成對理賠案件的錯誤判斷等等。

但是基於《保險法》及其他法律規定對消費者的保護,只要不是消費者故意隱瞞病情,即便上訴至法院贏率也是很大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5樓:勝男

說不陪的人家是誰?你問他理賠過嗎?什麼不陪?為什麼?資訊不對稱!買了意外險,得了重疾會賠給他嗎?投保前隱瞞事實真相會陪他嗎?達不到條款的不是重疾會賠嗎?

保險公司不是慈善機構,別以為買了保險就什麼都包辦!看條款,看險種!

6樓:幸福人生

如何確定自己買的保險是對的,保險合同不是一般人能看懂,乙個字意思相差十萬八千里,我買的新華的健康無憂和多倍保,能幫我分析一下有沒有買對嗎

重疾險需要買嗎?

尤予英 簡單直接不用看長篇大段 第乙個問題能創造收入嗎 有收入就需要買 第二個問題有家庭責任嗎?有的話就需要買 需要注意 溫飽都是問題的買百萬醫療險就可以年齡超過50 的 也沒啥錢的買百萬醫療險就行 煜保寶 重疾醫療一定要購買 醫療險可能是我們可以用到最多的險種,只要是疾病住院都可以報銷的,而重疾險...

重疾險有必要買嗎?哪款重疾險好?

鄧雪嬌 重疾險現在基本屬於剛需了,每個人都應該備,只是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備的額度不一樣。但是具體哪款好,需要看條款責任適不適合你的情況。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雨文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當自己遇到重疾,拿出100萬左右的費用,對你的家庭來說沒有任何壓力的話,可以不用配置太多 如果覺得...

大家覺得商業重疾險有沒有必要買?

杜鐵峰 問這個問題的人,首先我們要解決乙個問題。這個重疾險到底是管什麼的?重疾險是是我們生病之後。所產生的一種損失險。當一場大病來臨的時候。那麼我們的工作,生活,經濟一定會產生損失。如果你的存款足夠能讓你的生活正常前行,正常進行,那麼你就不用買重疾險。在我們人生中,我們所經歷的所有的人群中不買商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