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必要買2021的重疾險嗎?

時間 2021-05-07 22:21:18

1樓:饅頭麻麻財智營

看目前的保險配置和預算。舊定義重疾已經配足了那就可以不買,等你覺得額度不夠了再加保。如果之前沒配過重疾,還是要趁早購買,越早做配置就越好。再根據預算和目前收入選擇重疾額度。

我們的目的不是因為新舊重疾而買,而且為了抵禦風險而買,保障不足就要及時補進。

2樓:清流之力

有啊,2023年2月1日開始實施的重疾新規,前提是2023年~2023年的重疾保險,13年一直沒有大的變化,已經無法滿足現在疾病種類的多樣化,所以才有了新的產品出來,新舊更迭,就是為滿足客戶需求

3樓:保險經紀人湯圓

只要有健康方面的保障需求,保險就永遠都不會過時。

2021的重疾新規中,惡性腫瘤的保障責任仍然存在,心梗、腦梗的理賠條件反而更加寬鬆。佔整個重大疾病理賠概率90%以上的疾病仍然存在,為什麼不買呢?

重大疾病理賠概率

在2023年1月舊版重疾即將停售之際,很多保險從業人員對新版重疾不看好,為了大力推銷舊版重疾,對新版重疾大力抹黑,彷彿這個月是他們銷售重疾險的最後乙個月了。

其實這也就是一種營銷的手段而已,明眼人一眼就能看明白。

按理說,長江後浪推前浪,未來的新產品,不管是重疾險還是醫療險,不管是壽險還是意外險,肯定都是保障責任越來越全面才對。

這樣才能讓中國的保險行業良性迴圈起來,而不是讓新版重疾變得更差。如果真的這樣,那中國的保險的覆蓋力度和深度將不會有所改變。

保險,可以讓我們在危機發生、經濟陷入被動時,不至於輕鬆籌水滴籌,不至於賣房賣車,不至於掏空父母的養老金,不至於降低家人的生活水平。

所以,只要我們有健康類的保障需求,不管什麼時候保險仍然是最明智的選擇。

4樓:大王很大的王

風險的不確定性是我們購買保險的出發點,如果我們能知道自己60歲得病那麼在59歲買保險最好不過了,可是我們誰也沒有這種預知未來的超能力。如果有能力早買一定是既省錢也可以提早防範風險,但有乙個原則,買保險是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第一,一定要找專業人士幫你選購,第二,專業人士一定是在你能力範圍內幫你選擇,第三,不要盲目跟風,沒有一款保險適合任何人。

5樓:小酸奶媽媽

你不買2020的保險,那麼你要買什麼呢?

2019的嗎?不可能再買到了。

2030的嗎?可能跟現在一樣。

保險只要你自己想通了,覺得是必要的,那麼一定是越早越好,萬一中間發生了什麼,就不是你想買就能買的了。

6樓:咩保保

說實話啊,保險的關鍵在於,買了。

保險產品肯定會不斷更新的,永遠在更新,你等到了2021,還會有2022,還會有2038,你難道要一直等最新最合適的那款產品嗎? 最後等出來的結果也就是一直沒買,一直沒有保險的保障。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些低額的保障,只是想補充補充額度,可以等等,等最新的產品。

如果你沒有保障,還是擇日不如撞日及時買吧。哈哈~

7樓:喬木曉蘭

2020的保險是指什麼?是想問2023年新規重疾險嗎?

其實2020新規重疾險沒有什麼不好,只是相比2023年版(稱之舊版重疾)少了擇優賠付的福利。

但總不能因為後悔而讓自己裸奔啊。

8樓:保險經紀人-王琴

如果你還沒有購買過重疾保險或者你的重疾保險保額不高,是有必要加保的。

你之所以這麼提問,是覺得錯過07版重疾,就不想再購買重疾保險了嗎?

其實我們永遠不要往後看,比如20多年前存款利率是10%左右,現在的存款利率才1.5%左右,難道你就不去銀行存錢了嗎?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買當下最好的產品就可以了。不知你是什麼需求?有沒有配置一些基礎保障?如果需要可按你的需求推薦產品。

9樓:雲梵事務所

有沒有必要買2020,是根據你的風險需求來的。一切都建立在你內心真正的需求上。脫離需求的空談沒有意義。可以私聊做一下需求分析。

10樓:理財小諸葛

買保險這個事情和哪一年沒有關係吧

保險作為家庭開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最先看的是需求,了解自己家庭是不是需要保險保障,確定好需求,其次才是去市場選擇比較合適的產品,2023年保險是有些調整,不過變化是一直存在的,中國保險各類改革以前有,未來也會有,自己家庭保障和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給家人和自己配置合適的保障,經濟好以後可以逐步完善和加保。

保險的購買也不是一次就完美了,逐步會因為外在和內在的原因變化,如果有一天保險讓你感覺到很大的經濟壓力,那必然是自己買的不對。

有了醫療險,還有必要買重疾險嗎?

知乎使用者 1.一看年齡,如果45歲以後,謹慎投保重疾,因為保費與保額可能開始倒掛。投不投看第二條。2.如果有子女,還是可以投的,有事賠錢,沒事當給孩子存錢了。 Lynne 醫療險的優點就是保費低,可報銷費用高,但缺點就是一般都是一年期,身體出現異常再續保有難度,雖然目前有最長保證續保6年或者20年...

重疾險有必要買嗎?哪款重疾險好?

鄧雪嬌 重疾險現在基本屬於剛需了,每個人都應該備,只是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備的額度不一樣。但是具體哪款好,需要看條款責任適不適合你的情況。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雨文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當自己遇到重疾,拿出100萬左右的費用,對你的家庭來說沒有任何壓力的話,可以不用配置太多 如果覺得...

重疾險真的有必要買嗎?

保尼瑪 作為乙個購買了重疾險的投保人來說,我覺得,重疾險是個應對我未來十多二十年重疾風險的,勉強堪用的乙個減虧工具。說實話,對這工具,不太滿意,但沒其他更好的,就勉強用用了。就像買車,不滿意,但也得開。騎驢換馬,走步看步。不過我覺得,你這保費好像有點高啊,我比你大了七八歲,貌似保費比你低了不少。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