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真的有必要買嗎?

時間 2021-11-05 14:12:10

1樓:保尼瑪

作為乙個購買了重疾險的投保人來說,我覺得,重疾險是個應對我未來十多二十年重疾風險的,勉強堪用的乙個減虧工具。說實話,對這工具,不太滿意,但沒其他更好的,就勉強用用了。就像買車,不滿意,但也得開。

騎驢換馬,走步看步。不過我覺得,你這保費好像有點高啊,我比你大了七八歲,貌似保費比你低了不少。既然你都提出這個疑問了,那幹嘛還要選擇這麼高保費的工具呢。

換個其他的,或許更合適呢。

2樓:文先生同志

什麼叫做保險,什麼叫做風險。

重疾,你以為50年後才得病嗎?不好聽的,今年買了,明年出事。

有輕鬆籌的,肺癌,等待期出險,退保費。患者30歲!

3樓:曹修武

樓主這個問題提得好,直至今日,仍然有一部分人認為年輕時不需要配置重疾保障,可你是否有想過,在中國當今的大環境下,重疾已經不是當年的談之色變的稀缺型疾病了,而成了現在見怪不怪的常見病了,姑且先不談概率問題,相信題主的身邊應該也發生過不少輕鬆籌的問題,75以上都是因為重疾吧。所以題主你智商這麼高,相信應該有所領悟了,再說說題主的創造財富的說法,按照您的思路,如果健健康康,20萬創造50萬的能力真的不大,相信大部分人都能辦到,可你能確定這輩子不被人生的兩個偶然(重疾及意外)所困擾?如果發生這兩個偶然您依然有不輸於當前創造財富的能力?

如果您的回答是肯定的話,那麼重疾險對於您來說的確是智商稅,如果沒有肯定的回答,相信睿智如您,您心中肯定已經有了答案。畢竟防範於未然也是一種睿智。

重疾險有必要買嗎?哪款重疾險好?

鄧雪嬌 重疾險現在基本屬於剛需了,每個人都應該備,只是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備的額度不一樣。但是具體哪款好,需要看條款責任適不適合你的情況。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雨文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當自己遇到重疾,拿出100萬左右的費用,對你的家庭來說沒有任何壓力的話,可以不用配置太多 如果覺得...

長期重疾險有必要買嗎?

第一眼看這個問題,額?是不是寫錯了?難道問題不應該是 一年期的重疾險有必要買嗎 這個問題爭論還大點 買重疾險都知道有個健康告知吧,健康告知的內容你可以看一下,都不是啥致命的大問題,但重大疾病都是大問題,而健康告知的這些小問題容易導致後續的大問題。所以一年期的重疾險,不穩定之處就在於這些小問題。舉個例...

未婚女性有必要買重疾險嗎?

Monica.Zhou LZ就是覺得太麻煩了,條條框框很多,真要有點什麼事,身體還沒好就得花時間去理賠,除非自己很懂保險,不然感覺有點得不償失呀,求解惑 Nikki 01 剛好昨天看到乙個的案例 02 糾正乙個說法,重疾險不是保到多少歲,就要交到多少歲。重疾險的繳費可以非常多種的。最短的繳費有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