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有必要買嗎?買的話怎麼配置?

時間 2021-06-04 11:14:04

1樓:Joy-星空夜談

重疾險有申請買的權利。對於我來說,重疾險是必須申請購買的險種,是解決收入補償的重要工具。

至於怎麼配置,還得看個人經濟情況,畢竟保險這個工具就是解決財富的問題而誕生的。

2樓:eahom-z

要不要買、怎麼買,都是因家庭及經濟狀況有差異的,不能一概論之。

首先要明確重疾險的用途,再根據實際的家庭情況確定是否需要購買、哪些人需要購買,然後再結合實際的經濟情況確定具體的保額,最終確定具體的方案。

另外,保險不能主要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對普通家庭來說更緊急、重要。

eahom-z:2.如何為家庭配置保險(一)

3樓:李光輝

簡單直接,看自己需求,不買就努力賺錢,留一筆看病的錢,不能挪作他用。

李光輝:保險該不該買?為什麼要買保險?

李光輝:重疾險,您買對了嗎?重疾險如何購買?重疾險如何選擇?

4樓:TBC保險-朱家靈

從客戶角度,不怎麼必要。

原因,理賠難度高是原罪。

除了癌症,極少數公司的輕症不需要後遺症,其他的都不容易啊。

所以,買防癌險。

或者,買中風輕症不需要後遺症就能賠的吧,輕症豁免還行的。

或者,買香港的重疾險。

那只能買大陸險怎麼辦?

醫療險買起來,年輕的買中高階醫療險不貴,100萬,200萬保額可能還沒你買重疾險貴。

年老買不了重疾險啊,也需要保障的啊,怎麼辦??

買完醫療險,比買重疾險剩下的錢買理財保險,或者買固定收益理財產品,到時候錢也不比保額少很多。

如果一定要買重疾險,買消費型定期重疾吧。定30年,70歲,80歲都有。

5樓:阿凱

有沒有必要買分以下兩種情況:

①家裡有礦,根本沒有缺錢帶來的風險,完全沒有必要買。

②家庭收入正常,遇到重大的疾病風險會帶來家庭經濟毀滅性的打擊,非常有必要買。

重疾險是給付型的保險,也就是達到重疾合同的約定,直接給錢,這筆錢無論是用來看病,還是術後恢復,對於乙個平常人都是至關重要的。

醫院是唯一乙個花錢不眨眼的地方,如果不幸來臨,眼看著家底被一點點掏空,甚至要拉下臉來求人借錢,那該是多難受的事情。

買保險就是買乙份安心,為的是用乙份可以預料可以承擔的支出,去保障未知的風險。

所以,如果心中對支出有規劃,並且記住保額優先的基本投保守則,就大膽去投保吧!

重疾險有必要買嗎?哪款重疾險好?

鄧雪嬌 重疾險現在基本屬於剛需了,每個人都應該備,只是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備的額度不一樣。但是具體哪款好,需要看條款責任適不適合你的情況。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雨文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當自己遇到重疾,拿出100萬左右的費用,對你的家庭來說沒有任何壓力的話,可以不用配置太多 如果覺得...

重疾險真的有必要買嗎?

保尼瑪 作為乙個購買了重疾險的投保人來說,我覺得,重疾險是個應對我未來十多二十年重疾風險的,勉強堪用的乙個減虧工具。說實話,對這工具,不太滿意,但沒其他更好的,就勉強用用了。就像買車,不滿意,但也得開。騎驢換馬,走步看步。不過我覺得,你這保費好像有點高啊,我比你大了七八歲,貌似保費比你低了不少。既然...

長期重疾險有必要買嗎?

第一眼看這個問題,額?是不是寫錯了?難道問題不應該是 一年期的重疾險有必要買嗎 這個問題爭論還大點 買重疾險都知道有個健康告知吧,健康告知的內容你可以看一下,都不是啥致命的大問題,但重大疾病都是大問題,而健康告知的這些小問題容易導致後續的大問題。所以一年期的重疾險,不穩定之處就在於這些小問題。舉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