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需要買嗎?

時間 2021-05-30 01:36:31

1樓:尤予英

簡單直接不用看長篇大段

第乙個問題能創造收入嗎 ?有收入就需要買 !

第二個問題有家庭責任嗎? 有的話就需要買!

需要注意 。溫飽都是問題的買百萬醫療險就可以年齡超過50 的 ,也沒啥錢的買百萬醫療險就行

2樓:煜保寶

重疾醫療一定要購買

醫療險可能是我們可以用到最多的險種,只要是疾病住院都可以報銷的,而重疾險可以真正的幫助我們解決眼前的困境

3樓:楊榮慶

因人而異吧!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買,比如身家千萬上億的,或者經濟特別拮据、甚至吃飽飯都有問題的。

話不多說,感興趣自取

4樓:龍貓

當然要!重疾險本質上就是一種帶槓桿的儲蓄。萬一發生風險,槓桿啟動,小錢撬動大錢。

沒用上就在終老時把這筆錢留給孩子,還有一定的收益。而且現在的重疾險不但病種齊全,賠付額度高,還有豁免保費的功能。以某重疾險為例:

30歲男,30萬保額,30年交費,年交保費6003元,如果第二年確診肺結節,獲賠4.5萬並豁免後期所有保費,合同繼續有效。如果他不幸在60歲前確診癌症,還可分兩次獲得共84萬的理賠金。

5樓:萌萌媽英語啟蒙

如果考慮買保險,重疾險是肯定要了解的

作為保障類的「四大金剛」,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每個險種各司其職。

醫療險,補充社保,住院看病,實報實銷

重疾險,也叫收入損失險,一次性給筆錢,是看病用還是自己花隨意意外險,天有不測風雨,人有禍兮旦福,保的就是各種意外的、突發的壽險,留愛也留錢,適合責任感比較強的,因為活著用不了,死了才理賠買保險就像「晴天買雨傘」,不怕暫時沒用,就怕用時沒有!如果預算緊張,建議先配置醫療險和意外險,至少有了去醫院看病的底氣,不用借錢看病

如果預算充足,這「四大金剛」建議配齊,很有可能生個病還賺錢了,哈哈。

當然,保險終歸是姓「保」,本身就是給未來投保。

如果希望自己的未來更有保障,那麼保險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不裝啦,我攤牌啦~

6樓:保險經紀 高

每個人情況不同,有錢的富豪,不用買低保額,可以保乙個500萬以上的保額,或者通過高階醫療來替代。中產家庭,要買,最貴的不是保費,而是健康的體魄,健全的情智。保額做到5倍以上的年收入更好,搭配中端醫療。

普通家庭,更要買,對抗風險的能力和措施更少,弱不禁風,只需要一場大病就會摧垮乙個家庭的經濟命脈。

如果我們能保證一直不生病,如果能保證在風險發生時可以抵禦風險,那的確不需要保險。

如果還沒準備好,建議早做安排。

商業重疾險需要買嗎?

本人之前在醫院工作,後加入保險公司。之前醫院同事,屬於吃喝抽胖。早期體檢沒有問題,近期沒有任何檢查記錄。近兩年偶爾肩膀疼都以為是吹空調的原因 現在想想是心臟的問題 年初讓他買保險,以醫院工作福利待遇優厚看病花不了多少錢為由,拒絕。上個月突然不舒服去檢查,高血壓 高血脂,進一步檢查心梗,接著就放支架。...

重疾險有必要買嗎?哪款重疾險好?

鄧雪嬌 重疾險現在基本屬於剛需了,每個人都應該備,只是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備的額度不一樣。但是具體哪款好,需要看條款責任適不適合你的情況。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雨文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當自己遇到重疾,拿出100萬左右的費用,對你的家庭來說沒有任何壓力的話,可以不用配置太多 如果覺得...

重疾險真的有必要買嗎?

保尼瑪 作為乙個購買了重疾險的投保人來說,我覺得,重疾險是個應對我未來十多二十年重疾風險的,勉強堪用的乙個減虧工具。說實話,對這工具,不太滿意,但沒其他更好的,就勉強用用了。就像買車,不滿意,但也得開。騎驢換馬,走步看步。不過我覺得,你這保費好像有點高啊,我比你大了七八歲,貌似保費比你低了不少。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