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做銷售想辭職,但是不敢,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35:54

1樓:好XI-U獵頭孵化

既然想離職了就走,在乙份工作中,不一定要喜歡,也不一定是愛好,但一定不是負擔,既然沒有狀態,帶來的也都是負能量

當然,你可以跟你的老闆聊一下,沒必要在這糾結,銷售這個工作就是這樣的,需要抗壓能力,所以人員會流動的很快,你能接受或者你能承受就留下來幹,接受不了並不是說你會被社會淘汰,沒那麼誇張的,人跟工作總要講乙個契合,換個平台,換個工作能更好的實現自己的價值

加油吧,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沒必要被乙份你不喜歡的工作束縛你,壓抑你

2樓:筆架

不知道你是學啥的,理工類的話趕緊找技術類的工作做,老闆的鼓勵只是好讓你給他賺錢,你現在處於人家把你賣了,還在給人家數錢。

3樓:我是小說迷

我之前聽過乙個HR談過類似話題,她說了一句話,對你也適用。

HR: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公司沒了你不會運轉不下去,都是想太多。

你也說了,你1個月都沒業績了,你現在不敢走,業績繼續出不來,就是你老闆想讓你走了。

即使當初面試說了是長期的,老闆也不會放在心上,現在入離職率都很高,能在一家公司做一年的都算長的了,你這麼一說,老闆也就那麼一聽。

你現在無心工作,肯定是離職對公司更好吧,老闆也想要乙個努力積極的員工吧。

想辭職但是不敢跟老闆說怎麼辦

彤雲 辭職之後和老闆就沒有任何工作關係了,有什麼可害怕的?除非你手中有未完成的專案或者有短處在老闆手裡,怕他以此阻攔你辭職,那就開誠布公的去談好了,可能老闆根本就不當回事,你一說就答應了。無論怎樣,大膽地去說吧。 姑蘇二哥 我艹,還有辭職不敢說的?沒找到怕的理由啊!老闆經歷的來來往往很多的,你只是其...

想辭職又不敢辭職怎麼辦?

不辭職的原因 1 年終獎是對你上一年工作的肯定 2 建議開啟51智聯看看你的同等工作經驗對應匹配的工資,我想應該低於你現在的工作標準的可能性不大 3 你覺得自己有哪些優勢,適合做什麼工作,人就是利用優勢做擅長的事情養活自己 4 想好怎麼轉行可以找好下家走人 肖嘉 那就不辭職!想或者不想不構成你離不離...

剛畢業,口頭答應工作一年,但是想辭職,已經堅持工作五個月了 主要糾結自己不講信用,會不會被老闆拿捏

現在就業困難,有個可學習的崗位求之不易。另外,你是否有其他選擇?介紹的工作性質與你們間關係輕重等因素是否考慮?最後,你有方向嗎?建議慎重考慮,年輕人 雖然口頭答應工作一年,但也不一定非要做一年才辭職的呀。即使是正式簽訂合同的,也只需要提前乙個月和老闆溝通後,讓老闆有時間去找接替的人就可以了。但鑑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