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多久可看到效果?

時間 2021-12-21 03:33:50

1樓:傅伯言

合理飲食+鍛鍊,我身邊的同事抽完大腿脂肪,腿不能碰,輕輕碰一下就很疼的要命,陰雨天腿疼,後遺症很嚴重,腿部不均勻。以供參考。

2樓:整形醫生鄭義剛

從恢復期上講,大腿吸脂術後只用休息兩三天就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在吸脂後,手術部位會有一定程度腫脹,可以熱敷消腫,大概一兩周就能恢復。

從效果上講,大腿吸脂後的乙個半月就能看到變化了,但要穿3個月左右的彈力束身衣,目的是防止抽脂後出現凹凸不平。

在做完大腿吸脂後的1-3個月會有個月變細的過程,同時伴隨著腫脹消除,大腿會看起來越來越細,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完全恢復就需要三個多月的時間,因此做了大腿吸脂後大家不要著急。

3樓:南小護

吸脂後即刻其實就可以看到效果。但這個時候的效果並不是乙個最終的效果,一般在腫脹期恢復期過後才會看得出,具體時間因人而異,1-3月之內

4樓:易成剛教授

術後即可就可以看到自己腿部變瘦了,大腿吸脂術後大概要3到6個月恢復到最佳效果。一般在手術後2到3天會達到最腫脹的程度,之後慢慢恢復。

5樓:任學會

吸脂後,因腫脹液的存留和區域性組織腫脹,一般7~10天左右,組織可以恢復到40%~60%,2~3週後,效果會逐漸顯現,3個月左右恢復穩定,半年後效果最好。因此,吸脂是乙個逐漸恢復的過程,各位求美者一定要放好心態,耐心等待!

6樓:顏究生

正常的情況半年左右,整個抽脂的效果可以完全顯現。大腿吸脂以後彈力服裝堅持穿3個月以上,一周內需24小時穿著彈力服;傷口處拆線前不要碰水;術後2週可做輕微按摩,避免劇烈運動,同時,要注意合理飲食。

7樓:整形醫生潘偉

大腿吸脂術後的前兩周,尤其是前三天,吸脂部位的腫脹是比較明顯的,而且小腿部位也是有一定程度的腫脹。

在此時,不少已經了解吸脂術後的腫脹情況的求美者也會難免有些焦慮,其實這個是吸脂術後正常的情況,在安全的吸脂之後,腫脹明顯期是正常的,保持良好的心情,保持良好的作息,注意休息。

快速消腫期

一般半個月後,消腫進入快速期。

吸脂之後的夥伴們會明顯的感覺到抽脂之後每天的變化。

此時大家不用焦急,隨著消腫進入快速期,一般會在2-3月達到理想的恢復效果。

大腿吸脂後應該怎麼恢復

吸脂之後的夥伴們,選擇合適的術後塑身衣,要有適當的走動,也要注意休息,在休息時,可以將下肢抬高30度左右,有利於血液回流,可以明顯的改善腫脹情況。

在恢復期間,因素規律,作息規律,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同時減少鹽分的攝取,可以減輕腫脹感。尤其是居家恢復期間,勞逸結合,避免過度的勞累。

大腿吸脂的恢復過程,就是如此,想要吸脂的夥伴們要了解術後的恢復情況,已經接受吸脂的夥伴們不要焦慮,耐心等待身體的自然恢復和纖體塑形的良好效果。

作為醫療整形手術,吸脂術後完全恢復需要6個月,早期1-2個月會有一定的塑形效果,等後期恢復過程中逐步穩定,吸脂塑形效果就會穩定下來。

8樓:賞顏學妹

做了大腿吸脂,並不會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為大腿吸脂之後區域性是水腫的,所以看起來和之前差不多。需要間隔乙個月的時間再來觀察,如果真正得到效果的話,大概是3~4個月的時候,這樣看起來也比較自然,而且水腫已經完全散退,不會有淤青

9樓:整形醫生郭昌灝

大腿吸脂手術大約乙個月的時間可看到初步的效果,隨著恢復時間的推移,吸脂後3-4個月就能達到最終的滿意效果。

很多人認為大腿吸脂後都會變成自己夢想的大長腿,但事實上,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身體情況而異,比如體型,身高,骨骼等方面的因素考慮。

10樓:意呀小姐姐

任何外科手術都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吸脂一般來說,一周左右可以出現吸脂效果,2-4周左右大部分腫脹會消退,術後效果會進一步明顯;術後3-6個月左右可達到最佳的吸脂效果。

不過個人的體質也會對恢復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會與大概時間有些許的差異,姐妹們要注意聽從醫囑。

吸脂重在塑形,減的是身體圍度,使你的身體曲線整體更好看,並不能減重。乙個好的醫師可通過吸脂手術,使脂肪合理分布,達到符合人體審美標準,並非吸走越多脂肪,就越好。

11樓:咬咬

我是2021.11.4剛做完大小腿環吸,下午16:

40-晚上19:40,回到病房麻藥過後痠脹感,右腳踝痠脹感明顯,四個小時尿了尿,不動不疼,不碰不疼,大腿內側線條明顯,小腿也比之前細一部分,我也很期待恢復後的效果……

對了,術後塑身衣乾乾淨淨,沒有腫脹液溢位,術前大腿圍左57.5、右58小腿圍兩側均37,我叫她們葫蘆腿

12樓:陳小平醫生

你好,大腿吸脂起效時間一般跟患者吸脂量和個人體質有一定的關係,吸脂量越多,一般恢復期就越長,那麼起效的時間自然就越久,不過這個時間一般不會超過半年。

13樓:美學華叔

大腿吸脂一般兩個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但是具體起效的時間是不固定的,和每個人的肥胖情況有直接關係。

大腿吸脂手術會在大腿部位做乙個小切口,然後通過負壓吸引的方式把多餘的脂肪吸出來,能夠在短時間內讓大腿變瘦,而且腿部也會變得更加修長。由於每個人腿部的肥胖情況不一樣,並且抽取的脂肪量也有比較大的差異,大多數的人群在1-3個月左右會看到效果。

14樓:成應龍

大腿抽脂多久出來效果?而最佳的效果要等到一至三個月後才會最明顯,這是因為吸脂後身體的自我修復需要乙個過程,而每個人身體素質不同恢復期就有所差。

大小腿吸脂半個月

手術第2天上午,雖然有點刺痛的感覺,但是由於沒有過度的使用雙腿所以疼痛感沒有加重。穿壓迫服會很累

大腿抽脂術後2天,腿部浮腫消得差不多了,淤青也少了很多,雖然還有刺痛的感覺但是可以忍受的。

大腿抽脂術後3天,淤青顏色越來越淺,刺痛感在第7~10天的時候就沒有了。

大腿抽脂術後2周,雙腿看起來明顯瘦很多,終於可以穿喜愛的裙子,短褲,修身衣服了。

以上是一位顧客的感受分享!

但是其實術後即刻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後續恢復會經歷腫脹的過程,消腫後也就是半個月開始,大部分的顧客就會慢慢變瘦,一般來說3-6個月是穩定期。

大腿吸脂的恢復時間需要多久?

整形醫生潘偉 作為有創類醫美專案,大腿吸脂完全恢復需要6個月左右的時間,在吸脂之後,一般會經歷以下恢復期 大腿環吸吸脂術後消腫分兩個時期,前期約在術後1 2週內腫脹相對明顯,尤其在抽之後的前三天,腫脹極為明顯,需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焦慮情緒,以免影響正常的恢復 後期消腫期為快速消腫期,...

大腿吸脂效果到底如何?吸過的來評價?

整形醫生白華寶 一般大腿吸脂手術恢復期是半個月到叄個月,不過這個時間並不是絕對的,大腿吸脂後的恢復情況視每個求美者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情況下,越是年輕,組織的修復能力越強,恢復的時間就越短,不過為了縮短其恢復時間,求美者需要在術後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 賞顏學妹 吸脂的話,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大家...

大腿吸脂後從多久開始掉腿圍?

任學會 大腿吸脂術後即刻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但是術後前一二週是腫脹比較嚴重,所以後期效果是從腫脹期慢慢恢復開始的,這個時期因人而異基本都是在半個月到乙個之間,然後腿圍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減量變化。大腿吸脂一共600ML不算多,因為腿的圍度跟骨骼肌肉脂肪都有關係,骨骼佔據40 肌肉佔30 脂肪佔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