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效果好,有沒有做過的朋友回答一下,靠不靠譜?

時間 2021-12-21 03:34:52

1樓:美學華叔

想要快速的改善法令紋,只有用注射填充的方法最快捷。

注射填充法令紋有兩種方式:

1.玻尿酸填充法令紋,對於輕微的臉頰老化可以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改善,其優點是效果立見,易於塑形,且表情自然。玻尿酸不僅可以為您塑出甜美自然的效果,而且能夠顯著提高面部肌膚的鎖水能力。

2.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抽取自身的脂肪,進行處理,去水、去油、離心。根據需要的量,均勻的注射到法令紋的部位,填平凹陷,減輕皺紋,使人顯得更年輕一些。

填充塑形一步到位,但是有恢復期。

一般從面部的整體的輪廓來講,我們更建議法令紋的填充與眶下區以及頜部的填充同時進行,這樣顯得更協調,改觀更明顯,效果更好,整體輪廓發生很大的改變,使人顯得更年輕一些。

你可以在這兩者中間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注射填充方法。

2樓:顏究生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的效果是不錯的,由於是自體脂肪填充,所以一般不會有排異反應,但是也有一部分是會在3到5個月後又被自體吸收。

3樓:一美細說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是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填充等方法,從身體脂肪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處的脂肪進行抽取,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移植到法令紋凹陷的部位,以使法令紋變得平整的一種手術方式。通常情況下,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的效果可以長期維持。該方法採用自身的脂肪組織,基本不會出現排異現象,手術沒有明顯切口,無須擔心疤痕問題。

移植的自體脂肪一旦存活持久有效,脂肪穩定後效果柔軟自然。

填充法令紋用玻尿酸還是用自體脂肪?

整形醫生張濤 在確定用玻尿酸還是自體脂肪前需要先看是輕度法令紋還是中重度法令紋,如果是前者可以通過玻尿酸來改善,但如果是後者玻尿酸填充需要的量會比較多,並且法令紋是位於活動高頻區容易被吸收,需要時常補針,遠期來看比較麻煩。針對中重度法令紋個人比較建議用自體脂肪填充,並且是提純離心後的脂肪膠,存活率較...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效果好嗎?

余恩旭助理 首先,從材料上看,自體脂肪填充採用自身脂肪細胞,經過篩選過濾,選擇活性高的脂肪細胞填充到蘋果基本部位,材料安全可靠,沒有排異的情況。其次,脂肪填充蘋果肌,效果自然,術後恢復柔軟真實。脂肪填充蘋果肌,存活的脂肪細胞是永久的,可以放心選擇。但是脂肪填充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高,所以做脂肪填充要選擇...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額頭有效果嗎?

整形醫生王志堅 你好,首先需要了解你選擇的填充方式,才能確定術後的成活率。是普通脂肪進行的填充還是奈米脂肪或者脂肪膠。不同的填充方式脂肪成活率也會不同。根據你的描述,術後存在疼痛感是正常的,術後48小時適當地冰敷會緩解疼痛感。不管是玻尿酸還是填充各有各的好處,作為醫生我會優先推薦求美者選擇脂肪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