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的恢復時間需要多久?

時間 2021-12-21 03:34:52

1樓:整形醫生潘偉

作為有創類醫美專案,大腿吸脂完全恢復需要6個月左右的時間,在吸脂之後,一般會經歷以下恢復期

大腿環吸吸脂術後消腫分兩個時期,前期約在術後1-2週內腫脹相對明顯,尤其在抽之後的前三天,腫脹極為明顯,需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焦慮情緒,以免影響正常的恢復;

後期消腫期為快速消腫期,大概在15天左右時,開始快速消腫,然後達到完美抽脂術效果是在兩個月後,此時抽脂效果可完全呈現。

在前期腫脹期時,大腿吸脂手術後小腿也會有腫脹感,在靜臥休息時最好將下肢太高,呈15~30度,有利於下肢靜脈血液回流,幫助改善腫脹;

進入快速消腫期時,此時消腫速度較快,效果呈現較好。

做完抽脂手術的寶寶們適當選擇合適的術後塑身衣,適度走動;多注意休息,兩個月左右,抽脂效果顯現,可達到滿意效果,但在此期間需注意保養。

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影響區域性傷口的恢復,那減少鹽分的攝入,可有效減輕腫脹感,術後盡量下肢抬高休息,不要過早活動,避免影響恢復效果。

2樓:外科醫生陶亮

大腿吸完脂之後一般在手術後第二天腫脹液基本該吸收就吸收,該滲出就滲出。由於手術的損傷,區域性淤血、滲出、滲液一般在2-3天時逐漸減退消失。在手術之後2-3天達到最為腫脹程度,之後慢慢恢復,大約十天到半個月時間,腫脹跟瘀血基本消退。

由於反覆抽吸造成的區域性損傷,會形成瘢痕慢慢修復,整個修復過程需要3-6個月時間,所以大腿吸脂完後3-6個月之後,才能達到最終的手術效果。有些人恢復快一些,可能兩個月左右就能達到比較好的最終狀態,有些人半年到一年還有部分恢復能力。所以,一般大腿吸脂之後達到真正的效果大約是需要3-6個月時間,不同的人可能有適當延長或者提前。

3樓:美蓮韓旭醫生助理

你好,大腿吸脂術是個很常規的整形手術,術後需要休息兩到三天,一般大腿吸脂手術恢復期是半個月到三個月,不過這個時間並不是絕對的,大腿吸脂後的恢復情況視每個求美者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4樓:顏究生

大腿吸脂術是個很常規的整形手術,術後需要休息兩到三天,一般大腿吸脂手術恢復期是半個月到三個月,不過這個時間並不是絕對的,大腿吸脂後的恢復情況視每個求美者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大腿吸脂多久可看到效果?

傅伯言 合理飲食 鍛鍊,我身邊的同事抽完大腿脂肪,腿不能碰,輕輕碰一下就很疼的要命,陰雨天腿疼,後遺症很嚴重,腿部不均勻。以供參考。 整形醫生鄭義剛 從恢復期上講,大腿吸脂術後只用休息兩三天就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在吸脂後,手術部位會有一定程度腫脹,可以熱敷消腫,大概一兩周就能恢復。從效果上講,大腿吸...

大腿吸脂後從多久開始掉腿圍?

任學會 大腿吸脂術後即刻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但是術後前一二週是腫脹比較嚴重,所以後期效果是從腫脹期慢慢恢復開始的,這個時期因人而異基本都是在半個月到乙個之間,然後腿圍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減量變化。大腿吸脂一共600ML不算多,因為腿的圍度跟骨骼肌肉脂肪都有關係,骨骼佔據40 肌肉佔30 脂肪佔15 2...

吸脂後需不需要穿塑身衣,多久的時間?

已重置 吸脂一定是需要穿塑身衣的,塑身衣的穿戴對吸脂區域術後的恢復至關重要。那麼為什麼要穿塑身衣?塑身衣所起到的作用有哪些?1 塑形 持續的壓力對脂肪組織有塑形作用,幫助吸脂後肌膚快速恢復平整 2 固定 剛剛做完手術的脂肪很容易受到重力的作用,發生下沉現象,經過塑身衣的固定之後,就有效的避免了脂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