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去工地做技術員還是去銷售行業?

時間 2021-05-31 09:13:21

1樓:信鍾

千萬不要去中鐵,不然你會後悔放棄了銷售。不如你在先去銷售在市區騎驢找馬,然後看看你籤了中鐵的同學乙個個提桶跑路,就不會後悔了。

2樓:龍騰大橘

聽我這個老前輩的,剛畢業不要去搞銷售,你一沒有人脈,二沒有經驗,進銷售行業就是找虐。

去中鐵見面歷練幾年為中策,能很好鍛鍊自己的業務能力和與人交往的能力,從中鐵好幾年出來待人處事的能力比起其他行業來說更強,這時候再去做選擇才是最好的。

或者直接去公考也為上策,去銷售行業就是下下策。

3樓:曾沿著雪路浪遊

眼光放長遠一點,看下有沒有能考的,自己老家的事業單位什麼的。

真的能吃苦就去中鐵。不然到時候提桶你會更尷尬,應屆生也不是了。

4樓:石俊召

必須做技術員!

我不是歧視銷售,而是銷售的入門坎級很低,幾乎所有人都能做,你的競爭對手太多了!

但十個銷售人員裡面有乙個成功的就不錯了!

技術員裡面最失敗的是十年後你還是技術員,銷售失敗了是明年你就失業…不要聽銷售主管忽悠你,做到銷售主管的都是人精中的人精,揣摩人的心思,說謊家常便飯!他們的話術一套套的,還都能說到你的心裡,對於剛走出校門的你來說他們能把你吃的死死的…

5樓:豬喇會上樹

可以選擇去轉行網際網路,現在網際網路的工資還算可以,比工地輕鬆舒服多了,而且工資相對比工地多好幾k,我以前就是從工地上面轉去做網際網路的,現在年薪20w

6樓:禮樂

這兩個選擇都是比較幸苦的,我乙個同學就是在工地作技術員,之前經常加班,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銷售的話,底薪應該是剛能解決溫飽,主要還是靠業績提成。

至於是做技術員還是做銷售我覺得還是對比一下薪資吧。如果做銷售的話一定要認真選擇行業

7樓:蝸牛

我是在施工單位。

1.內向的

去施工單位先鍛鍊吧,銷售如果沒有成績你連自己都養活不了。

2.外向型

去銷售試試也可以,如果有戲就繼續,如果不行就去施工單位再試試。

試完不行你就提桶吧

剛畢業去工地工作是什麼體驗?

令羽 還沒畢業,普通二本,去年秋招隨便找了家公司實習月薪3300左右,日後轉正4700 目前工作就是記錄一下施工時間,然後休息這樣的,一天實際工作時間也就兩個小時左右。因為身上有副業,工資也沒太高的要求,在公司實習一天是一天的,就想學點東西,人際關係處得也挺好的,不過實在不會和領導喝酒抽菸啥的,大不...

去招投標還是去工地當施工員?

招標採購導航網 如果你是積累了足夠的招投標知識的話,最好還是做招投標方面的管理層面,如果是剛入行的話肯定要從零積累起來,做具體的技術施工員也可以,但是發展上公升較慢,且離招投標行業的重點有一定的距離。 法克工地 各有利弊施工員晉公升渠道明顯,學的東西多,不過休息少,不能顧家。招投標沒什麼技術含量,公...

不是土木專業畢業的可以去工地做施工員學徒學習施工技術嗎,今年19想學首席技術官期發展?

黃斌 沒有什麼專業背景的話,那就走施工單位的生產線,即學徒 施工員 或測量員 棟號長 建築工程的特有崗位 生產經理 專案經理 這一步看個人能力了 學習能力強的話大概每一到兩個專案可以在這條線上晉公升一級 專案經理除外 到資深棟號長或者生產經理這一級的話,月薪上萬沒什麼問題。但是要考慮好,生產線是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