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了,做裝飾投標預算的,去工地歷練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5-30 08:14:05

1樓:胡老師

裝修專案與土建不太相同,真不需要做投標的天天去工地歷練,但每週1--2次還是要保證的。

至於來得及來不及不知道與什麼參照物相比,現在開始,碾壓你之後入行的同事富富有餘,追趕之後不久從事本行業工作的人也有希望。

不管是什麼專業,抽標前必須去施工現場感受環境 ,室內裝修基本上是毛坯房,裝修前需要拆除改造的地方很多,不身臨其境想象不出來。

畢業2年屬於剛一腳踏入門檻的人,今後的路還很長,想做好本職工作,施工現場雖然不用天天前往,但是絕對不能脫離。

2樓:時光裡

這當然是來的及了,你所能支配的最早的時間和生命最年輕的時間就是當下了,提多東西不在於人在這個行業磨了多少年,而在於你投入到工作中真正花的心思,別馬上想你可以得到什麼,而是要自己有什麼本事以後才能得到什麼。

3樓:悶聲作大死

很難說,建議慎重考慮。

去工地歷練關鍵你是以什麼身份去。做諮詢駐場,還算能串起來。做施工,假設從施工員做起,相當於你換專業條線了,作為商務成本條線的履歷裡出現施工員其實是比較奇怪的。

現場工程或成本管理主管或經理這種涵蓋面比較廣的崗位你目前的資歷又比較困難。

你本身現在兩年的經驗,經歷專案該有兩三個了,但也就算剛站穩腳跟。想法是好的,但我就是怕你去了工地哪天想回來無門。

畢業兩年如何做自己的職業規劃?

鹽選成長計畫 做職業規劃的關鍵在於找到自己的優勢和興趣,VRIO 模型可以幫你完成這一步。VRIO 模型是乙個既能幫助你認清你的優勢和劣勢,還能幫助你在職場和生活中都能獲得競爭優勢的工具。無論是用在職業規劃上 求職找工作或者是和情敵一爭高下。VRIO 模型最早由傑恩 巴尼提出。巴尼在 從內部尋求競爭...

00年的 高中畢業輟學兩年了 我也知道掙錢難 知道掙錢的不容易 現在想繼續學業上個大學 現在還算晚嗎?

我是新人咯 不晚啊,很多復讀的人,都21上大學的。包括讀研究生的,好多28.29歲的,學歷比年紀重要,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社畜的心聲 Little Kid 不算晚,現在還年輕。00後繼續學業還算晚,你讓90後的怎麼辦,關鍵是你要回得去學校讀書,回去了就要好好學習了,不要三分鐘熱度 林峰兔兔 做什麼事...

高中要畢業了,喜歡了兩年的女生始終沒有勇氣告訴她,我知道她也不喜歡我,心裡無法釋然該怎麼辦?

劉方琪 表白,被拒絕,然後難過一陣子,繼續自己的人生。很多年以後,乙個雨天,你突然想起自己高中時有乙個很喜歡的女孩,你記憶裡她的臉龐已經模糊了,聲音好像也沒什麼印象了。但是你清楚的記得你喜歡過她,以至於一想起,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氤氳的感覺縈繞在心頭。惆悵一會兒,長呼一口氣。你便繼續自己的人生。緣分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