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兩年了,後來回老家工作,碰到以前的同學,找我借錢,不借就打架了,怎麼辦?我膽子比較小,有什麼好?

時間 2021-06-01 12:58:33

1樓:大雨衝毛毛蟲

準備錄音筆,現金一萬在身上,面對面談話,說不借,錄下對話過程,有打鬥行為後,錄音交給警察處理。如果來不及準備錄音筆就去有監控的地方,表情跟動作透露一些不情願的表現,讓警察核實。

2樓:李洛神

遇到這種的,就直接拒絕。就算這次你們打架了。下次,他想要來借錢,他自己也得掂量掂量。

每次找你都得和你幹一架,划不來的。而且,你越認慫,他來找你的時候付出的就越少,他就越找你。

3樓:阿拉丁丁神丁

這尼瑪就不是借錢,這是要強制侵占,你就別借,這種人藉了也大概不會還你,以後他約你你就開啟手機錄音,待在有攝像頭的地方而且跟他見面之前跟家裡人說好要去哪跟誰見面,他敢動你一下直接起訴他,威脅你你直接保留好證據打110就說他敲詐

4樓:little wen

如果你因為害怕打架借給他,那他以後還拿打架威脅你,你借不借?假如每一筆都不還給你,你有什麼辦法?以後錢沒了再打架不如現在就打。

但是如果你倆關係特別好,哪怕錢拿不回來你也願意借,那就借吧,沒啥問題。

5樓:日上三竿

這個肯定不能借,膽子再小,錢在你手上,他打你,你報警,要法律是幹什麼的~

你不借,他都能打你,你想日後他能還?

你不借,他就能打你,這種人,日後你想和其長久來往?

6樓:不東不打三里地

打你你就報警。

這種人渣,不要因為從前與他認識,就忍著。據我的經驗來看,如果你將來有事,他大概率不會理你。既然如此,那就不必計較這點情分,也不要抹不開面子。

一切暴力,交給專業人士解決。

7樓:Laura Kuang

結果他想要的十分之一的錢,然後說,哥們,我沒有這麼多,但是這是我的心意,你也不用還了。

江湖規矩,以後他不會再來找你借了

8樓:已讀

感覺你在害怕?既然借錢你都這麼害怕,那怎麼要回來?直接說沒錢,他要是敢找事兒,直接110走起,國家掃黑除惡,分分鐘教他做人就行,你沒必要慣著他,你又不是他爹

9樓:前進進化

那你借了,你覺得這種人會還嗎?

他嚐到甜頭後是就此打住還是繼續,甚至叫你越借越多?

借了之後要是不還,你的房子,妻子,父母的養老怎麼辦?

我建議你和律師談談,通過法律的手段解決。

10樓:匯法網

1、如果關係一般的話那就別借了,如果對方敢和你動手的話你可以選擇報警;

2、如果你感覺關係還可以,可以適當的借一點,但是同時也要做好對方不還的準備,然後讓對方把借條寫上並且把對方的身份資訊要掌握好,便於以後去法院起訴或者找催收機構幫忙催收;

93年女,老家工作兩年辭職,非常迷茫,覺得我的人生都毀了。?

譚思明 據不完全統計,職場上有60 的人所從事的工作是與本專業無關的,不要把自己限定在這個思維框架裡,既然在老家已經辭職,而且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一起找工作難道不是一種很好的生活體驗嗎?本專業會計的你,以前在老家可以在保險公司做做內勤,那麼在省城找工作的話,也可找乙個會計行業的稍微低端一些的工作過度...

畢業兩年了,沒工作沒能力怎麼找工作?

樹嶼牧歌 活下去太難了,想從事技術方面,畢業兩年找的工作雖然都說是研發崗,結果做的事情超級簡單,也沒人帶,不想渾渾噩噩的度過,選擇離職,現在面試技術不過關,性格比較內向,完全廢了。 狀態挺像的,大學沒有好好學專業,去搞教育培訓了。畢業後想重回本專業技術類,只能去做做外貿或者銷售了。打算考個教師資格證...

畢業兩年了,沒有工作,絕望至極,我該怎麼辦?

動人的傳說 其實還可以考慮轉行,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很火的,而且我看到最近萬興科技也在招人,崗位需求很大,以產品 研發和增長運營類人才為主,涵蓋產品規劃 產品策劃等200多個高階職位,薪資待遇也不比當老師少啊,你可以去試試的。 劉莫愁 我也是。我死的心都有了,我是本科碩士都是師範生,本科公費師範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