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了,依舊很迷茫,女孩子應該做什麼工作,比較穩定

時間 2021-09-14 08:08:41

1樓: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是比較迷茫,在學校學的專業不想作為畢業後的工作,可能也是有家庭原因,如果自己什麼也不幹在家啃老也沒有臉。然後只能先出來「碰」,嘗試找一下工作,中間一年時間裡做了好幾份工作,然後終於找到乙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性格,也不會讓自己比較無聊的,畢竟如果長時間做著自己認為比較枯燥的工作,當你有了這種情緒,那這份工作必不能長久了。

2樓:未夢先生

我個人認為,其實現在你如果不是在體質內、事業單位、國企、央企之類的公司都談不上穩定。

第一,遠自己專業對口,未來發展趨勢好、不討厭的行業!其次,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當你確定這個行業是適合你的,能掙到錢的,行業是欣欣向榮的,能讓自己在未來有競爭性的!

第二,是要掙錢還是學東西。你待在一家平台,最基本就是兩者要佔據其一,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因素,所以乙個大平台和優質平台尤為重要。

第三,俗話說的好: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但是因為漲薪、晉公升等問題,乙個人不可能只呆在一家公司的,當有更好的選擇的時候,我們肯定選擇更好的。

我們可以通過提公升自己的社會價值、社會地位等,讓自己在所處行業內更具競爭力!

3樓:你的笑容很美

穩定?你可以先想想為什麼會覺得不穩定?只要乙份工作長久堅持下去那就是穩定啊,如果不滿於現狀可以在工作之餘擠出時間提公升自己,直到你找到那個你覺得穩定的地方

4樓:盛湖雲企

剛畢業兩年,為什麼要追求穩定工作呢?你還有更好的年華去經歷的,當你的能力和工作匹配以後,就相對穩定些了。但是年輕人,想法多,在自己真正的目標沒有出現之前,迷茫也是正常的,心態放好,都會實現的。

5樓:職業生涯規劃老薑

看你看重什麼,要什麼了

要穩定?進體制,讓平台給你穩定。否則,你只能靠核心能力穩定。

思考一下,

你是缺乏自己的認知,還是缺乏對職業環境的認知,或者兩者都缺

6樓:幸運三葉草

都迷茫2年了,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應該已經想清楚了才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最好的,既開心又有收入。如果說要穩定的工作就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吧。

7樓:速騰交通

說實話,別說你畢業兩年很迷茫,就是畢業五年的也很迷茫,迷茫這個東西很好,證明你已經很清楚,現在的工作或者公司沒有你上公升的空間或者你不適應這個公司的文化了。其實你可以去多跟同學或者朋友交流交流,什麼工作比較穩定,其實按照現在來說,做什麼工作,都不會太過穩定,因為如果這個工作太過穩定,那這個公司肯定是死氣沉沉的,沒有什麼活力。這樣的公司你即使進去了,也會受到各種的排擠。

所以說,還是好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然後再看看有啥兼職沒有。

8樓:lynch小奇

額…我是無意間點開的。工作8年的過來人給點建議。

我現在在陸家嘴上班,自己公司造的樓近眺黃浦江第二點:自己喜歡做什麼,如果專業是自己喜歡的,那恭喜你,真的是一半人生贏家,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以此安身立命,這就是幸福

第三點:如果沒有特別喜歡或者沒有想法,那就去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越是佛系,去那裡越是穩當,平淡做事,不想太多,無欲無求,做好手中事便夠了

最後:如果考不上公務員,就去做你父母做過的事情吧,他們能把你養那麼大,他們的職業至少是能安身立命的,如果什麼都不想做,那至少別啃老就行,中國很大,總有你安身立命之所共勉

畢業兩年了,感覺有點迷茫?

小潘 從最早的1千到兩千,然後三千 五千,到現在的五萬,十萬,二十萬,真的很輕鬆。我也不知道怎麼做到的,怎麼會欠這麼多錢?是不是感覺好一點 yicunzi 工作五年了,今年過得最忐忑,最神經緊張,像個充滿氣的氣球,受點刺激,受點壓迫,受點熱,都隨時會爆破 每天在快節奏的工作重壓下,時刻心跳加速,總覺...

畢業快兩年了,感覺還是什麼都沒學會,很迷茫。?

橘子 請別灰心沮喪,人活幾十年,多多少少會有一技之長,所以還請積極生活下去!日長路遠,徒步到盡頭都可練就一身蠻勁,何必糾結當下呢? zs13702306828 不要浪費青春,時間流逝飛快,珍惜當下,年輕人衝勁十足,現階段學習很重要!先幫自己訂立個目標,向著這個方向努力向前走!可以邊工作邊學習! 詩音...

畢業兩年了,還應該出國讀研嘛?

獨立英國留學文案 現在就行動起來,一點都不晚,我身邊有很多已經工作好幾年之後出國進修的,我覺得他們的目標更明確,收穫的反而比剛畢業就出國的學生要多,而且留學回來之後的生活圈子跟之前都是不一樣的,對之後的工作更有幫助 guochen 如果生活沒有壓力父母尚還安好為何不出去看看學校的排名不是那麼重要更重...